嘿嘿.....大家有看到我臉上這好似素顏的嫩白肌嗎>/////<
其實在這素顏的背後,V妞我偷偷的耍了一些小心機啦~
沒錯....就是我手上拿的這一條!!!!它真的太好用了((大心))

每次一到夏天,大家應該都是追求白要再更白,還有防曬吧!!!
於是連上個底妝也都需要層層的塗上堆疊.....
其實說真的我光想到就覺得好不舒服唷!!!!!
想到汗水與那些底妝堆疊混在一起就覺得好可怕耶!!!!
所以要是可以減少上妝的步驟那一定是最好的啦~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一瓶,幫你將保養,遮瑕及潤色的效果都來個all in one~
且出來的效果就如同素顏般的自然透亮肌膚~絕對是讓人一用就會上癮的啦!!!







DR.DOUXI 超瞬白潤色精華乳 100ml

成分:
二氧化鈦、九胜肽、玻尿酸、蘆薈萃取液、
菸鹼醯胺、維他命 C
衍生物、維他命 E、純水

這裡頭全都是滿滿的保養成分,其中的"菸鹼醯胺"是為物理性防曬的成分,
且具有高度的遮瑕力及潤色保水的效果唷
而當然保濕的效果就是由裡頭的玻尿酸及蘆薈萃取液來吸收多倍水分,
且具高度鎖水力!!!!








這一款為乳白色的乳液狀,
幾乎可以說是沒有什麼味道!!!
且因為裡頭添加了玻尿酸的保濕成分,
所以推開的時候可以明顯感覺到水水的fu~
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她推開擦在臉上不會呈現死白的那一種~
反而是透透的感覺,因為上圖是要呈現給大家看~
所以我用的量比較多這樣!!!
平常的話其實我覺得一點點的量就超夠用的呢!!!!








使用完之後,肌膚會有瞬間變白的感覺!!!!!
其實這一瓶不僅僅是可以用在臉上而已,
應該說全身上下來用都非常ok唷!!!!!
尤其像是身體較容易黑色素沉澱的地方,如手肘跟膝蓋...等~
都可以用來潤色遮瑕唷!!!!!
像我自己有上妝的時候,我也很喜歡拿它來擦整個脖子的部分~
讓臉部跟脖子的膚色可以更加接近哩~






像我有時候也好愛拿來擦我的手背喔~
因為常常開車曝曬,所以手背就是特別的黑~
有時候有化妝的時候拿我的手跟臉上一比較之下,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的粉擦很厚哩XDDDD
所以我還蠻喜歡拿它來擦身體的部分,
因為真的可以修飾掉膚色不均的狀況呢!!!!

且裡頭的九胜肽可於表皮層阻斷促黑激素,
且徹底降低黑色素生成的機會,
同時淡化已生成的黑色素唷








上圖的量其實就可以擦上整個臉頰了!!!!!
看看上圖使用前後的比對圖,
臉上的肌膚是不是馬上被完全的提亮了呢~
我現在整個就超依賴這一瓶的,因為平常真的懶得上妝時我都全靠它了~
禮拜天臨時跟姊妹約聚餐就是這樣,擦上這瓶+防曬隔離霜及蜜粉我就出門了~
還被大安柏問說這天的底妝怎麼會如此的輕透自然,
且感覺氣色膚質都變好好的fu哩>/////<

其實假如我不做比對,單純只看使用後的那右半邊,
是不是真的會覺得天生的肌膚就是如此的白皙了呢^^






近拍使用後的感覺~我實在愛死了這自然輕透的白皙感了~
且使用完後臉上完全非常的清爽,不會有悶感哩!!!
((這點完全可以放100個心,因為姑娘我也很害怕哩xdd))
且一些小瑕疵也順道幫妳做了一些小修飾,平常真的沒幹嘛的話,
擦上這一瓶之後就可以讓整個氣色超正點的了!!!!








看看整臉上完後的感覺,以上就單單只擦這一瓶而已唷!!!
潤色效果是不是真的很棒,且原本的一些小曬斑也都被修飾掉了~
感覺臉上的瑕疵又變得更少了~妳們說說,這怎麼會叫人家對它不心動呢>/////<
不過雖說這算是保養型的精華乳,不過因為它還是有潤色的效果~
所以還是需要卸妝的唷
而拿來擦身體的話,基本上,洗澡時使用沐浴產品就可以輕鬆卸除洗淨囉^^






因為這次要去石垣島玩水度假,我本來就打算帶這一瓶出國了~
但是以防萬一我還是測試一下它的防水效果,結果真的還不賴~
至少他不會因為碰到水就流出白白的水滴出來~
這下我真的可以很安心的擦上它去玩水上遊戲啦





想要跟V妞一樣有著偽素顏肌的白亮清透感嗎???
這一瓶你們一定要試試看啦






嘿嘿.....再跟妳們稍微介紹一次DR.DOUXI 清透防曬隔離乳 SPF50+++
之前其實就有發文介紹過了,不過因為我覺得假如你想要追求更完美的妝感~
這兩瓶搭在一起絕對會所向無敵啦!!!!!
且因為這瓶隔離霜更是具有SPF50+++的防曬係數,
讓美白及防曬一次將它搞定~真的是簡單又方便阿xdddd






這一瓶質地比較濃稠,有點霜狀的感覺~
不過不用擔心,因為它完全非常的清爽,
且一度會讓你懷疑說,它真的有SPF50+++嗎??
不然怎麼完全不會有黏膩感哩!!!!!
你們也不要被它的質地給騙到,
因為它擦起來也完全不厚重,反而很輕透哩!!!









左圖是只擦超瞬白潤色精華乳的樣子~
右圖是加了清透防曬隔離乳的感覺~
上完隔離乳之後,感覺肌膚更加無暇了~也比較有粉感一些~
且將肌膚的毛孔還有泛紅的地方都給修飾掉了~
平常的淡妝,其實搭配這樣的組合就超夠用了~
完全清透自然,裝感無暇但是又不厚重~多棒呀





這次去石垣島度假,我就打算用這樣的底妝來度過五天的假期啦~
順便帶去給姊妹來試用一下,我覺得回來之後應該又是大家人手一瓶了吧XDDD




平常不畫眼妝的時候,我都是這樣腮紅+唇蜜就搞定出門啦





且這陣子使用下來,完全不會長粉刺,也不太容易會浮粉脫妝~
基本上妝感一整天下來都還維持得不錯哩~
也不會因此而覺得脫妝暗沉唷!!!!
重點是不油膩又清爽~保證讓你度過一個無油的夏日

這次又跟廠商撒嬌得到兩瓶正貨的DR.DOUXI 超瞬白潤色精華乳要送給大家啦!!!
老規矩~
一樣來留言說明自己是第幾讚跟第幾推~
然後必須先加入V妞的粉絲團然後說明自己FB的名字才算數哩~
活動到7/20號唷!!!!!


喜歡這篇文章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唷~啾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