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感覺今天的自己好像很詞窮這樣xdddddd
這幾天一直都沒有辦法好好的來休息,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來等著我去完成這樣~
感覺自己都快要爆肝了呢=.=

不曉得大家出國的時候,對於自己肌膚最困擾的地方為是在於哪一方面呢???
像V妞最大的困擾就是肌膚會變得容易敏感發癢呢!!!!
所以其實我都一直在找尋可以讓肌膚的穩定度變高的保養品~
今天,V妞就要來跟大家介紹這瓶讓敏感肌也可以有春天的Philavie天堂花園的天堂奇蹟露啦
((我這是什麼形容詞呀我,指>>>>>))

其實剛開始我還真的是被它的名字給所吸引住呢!!!!
後來才知道說原來這一瓶是為FG的網友推薦好用的產品哩~
我整個人的資訊也太後知後覺了IOI

就讓V妞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Philavie(斐拉薇)天堂花園的品牌故事吧

Phi黃金比例與法文的 La vie生活作為發想
所以Philavie就是為完美生活的涵義哩!!!!
且斐拉利也極力的在開發對人體有效無害的保養品,
讓每個消費者都可以再使用完之後可以帶來健康的美麗呢!!!!

也可以創造出 一種"清純淨.享樂活"的Philavie完美生活唷!!!

吼....看完這一段我都覺得好舒服喔!!!!!
昨天V妞去聽了一位從法國回來的妹妹來分享她這一年的交換學生心得~
我還跟她媽咪嚷嚷著說這孩子說得一口法文也太流利了吧!!!!!
因為V妞我本身長再聽法文歌,本身法文對於我來說也是一個相當有吸引力的語言~
所以當我一聽到她的法文說得如此流利時,我整個就是完全沉浸在於她的分享心得呢!!!!!
且我還聽她媽咪說,就連法國當地的人都誤以為她是在法國長大的~
所以當法國人知道她只有待在法國11個月時,整個人嚇傻了~
因為它的法文是說得如此的好也沒有任何的腔調呢!!!!
雖說我不是她媽咪~但我還是為她感到好驕傲哩>////////<

抱歉抱歉~我又離題了(((壞毛病)))
以下就開始來跟大家介紹這讓人舒服也會上癮的好用天堂奇蹟露啦






Philavie天堂花園˙天堂奇蹟露

這一瓶是確確實實的MIT品牌唷~
看看現在MIT的保養業者都是如此用心的在研發產品~
且我個人超愛使用MIT的原因就在於,
都是依照台灣的氣候環境來研發出來的保養品
所以整個就是超符合我們台灣人的膚質哩~
所以這也是近幾年MIT的品牌會大受歡迎的成功因素啦!!!!!!








每次看到FG的網友評鑑特優推薦都讓我用起來相當的安心~
因為這都是經由各方的網友使用後推薦投票的~
所以當我看到這瓶也有FG特優的標誌時,
我對於這瓶的信心度可以說是更高了呢!!!!





這瓶天堂奇蹟露其實也算是一瓶深層的修復精華唷
霧面的粉紅外觀瓶身,非常的有質感~






這一瓶一共有30ML~
認真的早晚來使用的話,一瓶大約用一個半月左右喔!!!!!





滴管是的設計,使用起來方便又衛生!!!!!!
上圖是大概我一次使用的量,
雖說這一瓶的延展性很好,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保養品的量一定要上的足夠,
這樣才可以真正發揮出它的效果唷^^

質地為乳白色的精華乳狀~
有著淡雅的花香味,其實這香味就是來自於仙履蘭的獨特花香唷~
仙履蘭其實是生長在純淨無污染的深山峭壁上,且數量可以說是非常稀有喔!!!!
且一千株的仙履蘭也只能夠萃取出一公克的蘭精粹的修護成分~
所以也可以說是相當的珍貴呢!!!!!!

v妞聞到的香氣時,
完全可以馬上就感受出天然的味道而非人工的香精味哩~
讓人感到相當的舒服放鬆呢





延展性真的很好且相當的水潤呢>//////<
一擦在臉上的時候,肌膚保水的狀態真不是蓋的~非常的Q彈呢!!!!!






給大家看一下擦的前後比較~
左圖為洗完臉擦之前的樣子,
肌膚完全在沒有上任何東西的情況下,
明顯有較為乾燥的FU~
右圖是只擦完天堂奇蹟露的感覺,
並沒有上任何的化妝水及其他保養品的情況下,
肌膚瞬間有被注入大量的水分一般,非常的水嫩,
且光澤感也馬上呈現出來,完完全全的非常的有明亮感呢((感動))






這一瓶的吸收力也很優,在臉上三兩下就可以完全吸收了!!!!!!
且我超愛它上完後肌膚的觸感,猶如絲滑般的滑潤,
感覺很像是肌膚上了柔焦一般的好摸呢
吸收之後肌膚表面也跟我一開始想像的不一樣~
因為像這樣的精華乳給人的感覺可能還會帶點油狀這樣~
不過這瓶吸收後的肌膚表面反而是非常的清爽不油膩耶~
加上柔滑的觸感,真的是讓我一用馬上就大變心了>///////<
這一瓶到現在已經被我用掉2分之一了呢!!!!!
且我相信這一瓶讓我的回購率可以說是百分百了xdddddd
((又要灑錢了))





這一瓶除了可以改善敏感肌膚之外,另外也有修復老話的機制唷!!!!!
所以用了一陣子下來,除了感覺肌膚變得比較穩定之外,
我發現肌膚的彈力也有變的比較Q彈呢~
感覺臉上的肌膚捏起來的感覺真的有變扎實了呢>///////<







我覺得它再調整肌膚的明亮度對我來說是最明顯的喔~
因為之前去石垣島大曬,讓我的額頭明顯的比較有黑一區的感覺~
回來除了敷臉之外,另外我就是會用這瓶奇蹟露來做加強~
因為曬後的肌膚期時會變得很乾,所以我超加強於保濕的~
果真.......臉上肌膚的膚色很快就讓我幾乎回到原狀了呢





另外平常我自居家夾粉刺的的時候,完後我都會用這瓶來做修復的動作~
記得假如有泛紅的話可以多上一些做加強喔!!!!!
一般夾完粉刺後,我隔天皮膚一定會開始脫皮,
但使用這瓶馬上來做修復的動作~
說也神奇,我這幾次夾完粉刺之後,都不需要經歷惱人的脫皮階段呢~






這陣子的膚質真的變得很好~
所以這天去參加聚餐的時候,我只上了隔離霜+蜜粉及腮紅就出門了!!!!!!!
晚上還被說膚質超好的~感覺很水潤清透呢>//////<
最近整個人都很囂張.......只上隔離霜+蜜粉就去參加聚會了!!!!!!!




這一瓶天堂奇蹟露可以說是讓我越用越信心呢!!!!!!
我知道大家一定都會希望保養品用起來是要有感覺的才會有繼續想用下去的動力嘛~
所以這次V妞也幫大家爭取試用的機會哩~
分別是七天的超值組,一共有三分要來給大家試用喔^^
裡頭有8ml的奇蹟露及7天份的膠原錠~
以下是七天超值組的連結,大家可以先去看一下產品內容唷
http://www.philavie.com/shop/products/product_show.php?pid=6

聽說這膠原錠也很有效果~我下次也要來試試看>/////<

老規則~一樣來留言說明自己是幾第個讚與推~
然後並說明自己於FB的名字~
必須要先加入V妞的粉絲團才有資格參加抽獎唷~啾

Philavie天堂花園www.philavie.com/shop/index.php
Philavie天堂花園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hilavie 
 以上喜歡這篇分享的別忘記給V妞一個讚跟推唷~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