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01撞色長版西裝外套

哇~~~這次首爾浪漫小衣櫥的衣服真的是好美呀!!!!
讓我深深覺得春天真的來了>/////<
其實V妞這次跟Hannah算是重操舊業啦~

因為我們以前都曾經各自經營過網拍,不過可能之前的人,事,物都不對~
所以我們也都雙雙曾經放棄這塊我們一直都很喜歡的服飾行業!!!

現在,我們兩位小妞因為有著相同的理念及夢想~
所以決定開了這家"首爾浪漫小衣櫥"的網路店舖~
希望將來可以帶給大家從韓國即時帶來的每每新衣裳喲^^

先來看看這件板型美到爆炸的西外吧!!!
今年春天就是要來撞色款的西裝外套,單一顏色的西外已經不吸引人了啦~
且男朋友式的西裝外套真的很有存在感耶!!!
加上粉膚色及寶藍色的撞色效果更是加分不少!!!

這款的質料雖然不是硬質料的喲,但是穿起來卻是很挺噢!!
尤其是它的布料,有著滑順的絲柔感~
這件V妞我自己已經也追加一件啦!!!!
現貨被Hannah搶走了啦!!!!!哭哭哭


喜歡再帥氣中又帶點柔感的西裝外套,這件你絕對不可錯過喲。。。。










O001熱汽球花朵袖連身裙 米/深藍


哇~~這件熱氣球加花朵的小印花陪襯,
真的有股童趣風的可愛風格呀!!!

我跟英格麗也都好喜歡這套了!!!!最愛穿姐妹款一起拍照啦!!!
其實V妞偷偷愛她這張可愛小臉蛋很久了~
雖然我家英格麗帶點小肉肉的感覺,
但是最近我已經開始當起魔鬼教練鞭策她了~
所以下次四月連線的時候就會看到這小妞會再變瘦瘦一些啦~哈哈


這件的材質是屬於光滑的絲綢布料喲~
穿起來非常的透氣清涼呢!!!!
春天穿這種材質的衣服真的特別的舒服呀~飄飄飄
另外領口還有作非常精緻的珍珠珠鏈效果喲~
詳細的細節大家都可以去相簿看喲^^

還有,這可愛的花朵構成的澎澎袖也是這件設計的重點之一呢~
搭上整建楊莊的童趣風~穿上它,真的會讓人飛跳著走路哩~哈哈





O007雙層蕾絲洋裝 桃紅/米白


當然今年的蕾絲還是當道啦!!!
V妞我真的是個蕾絲控,每次看到蕾絲都會大失控這樣~
雖然這件的單價比較高一些,但是看到實品就會知道,它絕對有著個價值~
因為美個環節都做得非常精緻噢,
蕾絲一看一摸也都知道它絕對是個有相當的質感哩!!!

且這件是兩件式的款噢!!!
裡面的被新襯裙跟外面的蕾絲罩衫都是可以在分開與其他單品作搭配的~
所以等於用一件衣服的價格換兩件單品的感覺喲~

裡頭的背心百摺襯裙也是很細緻~絕對一摸就是好的雪紡材質~
外面蕾絲罩衫的領口珠鏈更是精緻中的精緻~
天阿!!!這件我真的好愛它>///////<







O006寶石圖騰洋裝 紅/黑



想要呈現超完美線條的人這件一定要擁有它!!!!
這件穿起來真的超~~~~級顯瘦~~
們家英格麗一穿上身就一付完全不想脫掉它的樣子!!!
果真~~最後這件黑色的真的打包拎回家去了xddddd


這件的材質是屬於西裝布料的喲~
所以穿起來很挺!!!
且他其實沒有很貼身喲,但是視覺效果就是如此的有S條阿>//////<


加上中間的華麗寶石設計~一整個存在感也是超強烈的洋裝阿!!!!






O012寶石印花拼接蕾絲澎袖連身裙 米/深藍


今年的寶石圖騰真的好夯~韓國超多這種華麗的設計風格布料!!
這件超可愛的!!!是很有空氣感的傘狀設計~
加上可愛五分澎澎袖的鬆緊縮口設計,可增添了整件洋裝的可愛氛圍了呢
袖子的部分也做了拼接蕾絲的設計~也為這件洋裝多增加了特別感喲!!!








O014蕾絲接袖細鑽領連身裙

又是一件讓人著迷的美麗單品了!!!
這件洋裝的剪裁比較有lady感,很能展現出女人浪漫的一面喲~
且這次有領口珠鏈的單品都設計的好精緻喔!!!
這件也是我一直對它相當著迷的一件呢~

精緻的蕾絲接袖整個美到讓人讚嘆不已~
這件人家也要打包打包啦~~哈哈~
這次V妞自己就先入手了好多件了~~暈
且這件的板子很美噢~穿起來也是和珅但不貼身喲~

令外我發現他不管是稍微肉一些的人穿,
還是像V妞這樣瘦瘦的穿都很好看呢~
是一間會順著你的身形來呈現不同味道的一件魔力佯裝喲!!









O011立體花朵玻璃紗小禮服

這件我們兩都愛死了!!!!
且兩色我們都很喜歡,超難抉擇的一款洋裝啦>////<
這件很適合穿去參加婚禮或party唷~

且這間玻璃紗的質感也是一摸就知道好壞的~
一般很多玻璃紗的材質很容易會有廉價感~
但這塊不但完全不會,反而是這整件質感好的重點設計呢!!!

另外上半身的設計今年也是一定要有的阿!!!
再加上許多的小花的組合設計之後~
真的是一件迷死人的小禮服是洋裝啦>////<







A007點點側蕾絲絲襪

搭配上這次的點點滾邊蕾絲透敷絲襪,
穿起來可是很有修飾腿部纖細的感覺喲!!大推~~~~~







O003蕾絲織花寶石連身裙 黃/白

寫到這套~就感覺很有春天的FU啦!!!
今年的螢光色是一定要擁有的!!!!
且胸前加上蕾絲及寶石的設計,真的很有存在感耶~
且大家有發現嗎???螢光黃跟白色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嗎??
所以假如比較保守的妞兒可以選擇白色,
當然假如你像V妞一樣愛繽紛色彩的話~
這件螢光黃我可是大推薦喲!!!!
安究也看上我們家這一件呢~~超期待她穿出來的感覺啦>////<







O005螢光寶石連身裙 橘/黃


哇~~我們兩個是不是各自都很有強烈的存在感呀!!!
今年V妞我超愛這樣繽紛的顏色了~
尤其領間再搭配彩色寶石後~是不是更襯托這件洋裝的美呀>/////<

且澎澎公主袖的縮口做得很美,可以有修飾手臂線條的效果噢~
板子當然更不用說~
這次的洋裝,都是我們精心挑選過的~
所以V妞敢保證,這些洋裝的板子絕對都是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哩^^







B002古董蕾絲上衣 白/黑

錯過上次的連線古董蕾絲衣這次絕對不能再錯過了喲!!!!
這次很幸運看到新色黑色款耶~
黑色也好美噢~完全有不一樣的FU呢~
大家這次絕對不要再錯過囉~這次上架完後就不再追加了哩~







J002蕾絲牛仔短褲

下面的牛仔褲也維持我們家的風格,
當然也是要拼接蕾絲一下的呀!!!!!
且板子穿起來好好看耶,很挺~也會有翹臀感喲~嘿嘿~
不過這件算是沒有彈性版型偏小喲~建議可以大一號穿這樣!!!







B004寶石領女神風上衣 珊瑚粉/湖水綠/杏


女神裝來了!!!!!!
每件的顏色都超美的~
V妞已經偷偷拿一件湖水綠在我家啦~~掩面
這件本身雪紡材質就很好,再搭上女神般的傘狀設計~
整個就是仙女來著呀>//////<


這件大家也都超愛的~~~
果然大家都愛仙女下凡的感覺~哈哈哈








B004寶石領女神風上衣 珊瑚粉/湖水綠/杏

想要找牛仔褲的妞這件V妞大力推薦~
板子整個漂亮到一個不行,刷色穿起來腿超瘦的~~
愛穿牛仔褲的我,一穿上就知道這件超有修飾感的~
注意!!!穿起來絕對會有臀部up up 的感覺喲~ㄉㄨㄞ~~~~








B001蕾絲雕花背心

今年這塊蕾絲布真的很夯~
且是一款CP值高的單品喲~
雖然是千圓內~但是一點都不會有廉價感呢~
還有~它跟色褲是好朋友噢~怎麼搭都好好看~~~
一上架~好多姐妹都看上這一件呢~哈哈


這件色褲板子也超美~
只要選板子好的幾乎穿起來都不會顯胖還會反瘦呢~









S001蕾絲雕花裙 藍/黃


在拍這套的時候,奎(英格麗的老公)
說我們應該是要走進攝影棚吧!!!
整個大聲嚷嚷著說好可愛呢~
連Hannah看我們一起穿出來也一直說好可愛~
害我們頓時都害羞了起來xddd


這件裙子跟剛剛上一件背心搭在一起後是不是變得很夢幻呀!!!
這兩件單品真的很好利用搭配呢~
且我們都一致認為這套看起來好舒服好耐看呀>////<


我可以在獨自轉圈給你們看嗎~~哈哈









B003雪紡領接綿上衣 白

 
P003蕾絲印花短褲 粉紅/粉藍

超CP值的上衣來了!!!!
這件本身質感真的不差,且它真的很便宜耶~
多便宜自己去看~~哈(我好壞)
不過V妞我真心推薦你們一定要帶這件~
它可以拉長一字領,也可斜肩,正常穿都很好看~~
一件上衣有三種穿法~你們說,這不入手怎說得過去呀>////<

另外搭配的這件蕾絲短褲板子也很正點噢!!!
小高腰穿起來有腿腸的效果~
另外口袋的兩大片設計也超特別的~非常的有設計感呢^^






O008織花圖騰後接蕾絲連身裙

這張是超挺我的joy掌鏡的喲~
這天來探我們的班,讓我們好感動呀~~
果真,我們家joy對我有滿滿的愛~我好喜歡她拍這張的感覺^^

這套是我們超搶手的熱賣款~大家都好愛這件~
板子很美~穿起來很顯瘦~
重點是背後的小心機就是整面都是拼接白色蕾絲喲~
非常的特別~延伸到袖口的滾邊都是蕾絲~非常獨特!!!!





O010水鑽領連身褲裙 粉/湖水綠/黑

這件超美~
我好愛它領肩的小心機呀~
連身褲裙的設計完全不用擔心會有曝光的感覺,
且又可以穿出短佯裝帶出來腿部修長的效果呢~

兩色都超好看的~想要正式小性感的話推薦黑色~
當然喜歡甜滋滋的妞兒粉色是一定不能錯過的啦!!!

以上就是這次首爾浪漫小衣櫥的衣服分享喲~
下篇再來分享美麗的飾品及鞋子給大家哩^^



三月首爾浪漫小衣櫥春裝連線開始囉
3/18晚上八點開始接受下單
3/25晚上八點收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