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之前V妞一直在粉絲團嚷嚷著說要曬成黑妞兒,

不過一直被身邊的有人給阻止了,

且加上這陣子又恢復了去外頭拍穿搭的日子,

只不過在外頭𢫦兩三套而已,

就已經讓我熱到哇哇叫了!!!

然後,在家看到自己好像真的有變黑一點的時候,

竟然開始小沮喪了一下~

開始在想說要如何美白了!!!!

好吧~我承認我是“俗仔”

果真也不過才曬黑了一咪咪我自己就在東叫西叫的~

李老爺果真是妙指神算的大神棍呀~~哈哈哈

 

是說,

台南每次到了夏天,熱起來的威力真的很可怕!!!

又悶又熱的~

即使到了傍晚五點多依舊是熱到人會中暑的那一種~

 

說到夏天,

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

因為很喜歡夏天的衣服總是可以很繽紛有鮮艷~

但是炎熱的天氣卻總是足夠讓人汗流浹背地這樣.....

尤其是拍穿搭的時候,我真的是寧願冷也不願熱呀XDDDD

 

 

 

2

 

紫色浪漫平口百摺雪紡接蕾絲長洋

 

這件實在是太美了~~~

款式浪漫不說,顏色上更是太過迷人了!!!

才一PO粉絲團的時候,就一堆妞就在詢問這件了~

那天穿去新天地跟姐妹午餐約會,

走在路上的時候,有小孩竟然跟他的媽咪說:媽咪,有新娘子耶!!

害我當下立馬有點小害羞了起來......

 

3

4

5

 

這件質感超好~

雪訪是細柔的材質那種,不是粗糙的喲~

所以穿起來很舒服,尤其實胸前接的紫色蕾絲更是吸睛~

衣身的主色系是粉紫色,蕾絲的部分是薰衣草紫這樣~

所以搭配起來的整體效果是更加的有層次感了^^

 

 

6

7

 

這顏色真的好漂亮噢~

知道的人都曉得V妞自己是個紫色控~

就連對於我得穿搭都完全很無感的李老爺至少連這一點他都清楚~

尤其是胸前的這片蕾絲與雪紡襯托出的感覺真是好看~

完全是一件我自己直接會收藏的長洋單品呀^^

 

8910

 

裙身的部分是做了很唯美的細百摺的感覺~

本人一直都還蠻喜歡細百摺+雪紡的組合.....

翻開我自己的衣櫥裡,也有好幾款都是這種設計感覺的洋裝啦^^

 

 

 

11

13

 

這件真的很襯膚色呢!!!

很多人都說,穿上這件之後,感覺上看起來更加的白皙了>////<

喜歡穿起來像仙女級的洋裝款式話,這件超級推薦~哈

 

14

 

肩膀帶縮腰白色燒花布蕾絲度假風洋

 

最近V妞也好喜歡這樣的白色單品,

每次穿整身白的衣服都會覺得心情格外的好也特別的清爽這樣~

這件頗有日系風格的味道,

算是我也蠻常穿的一件洋裝喲:)

 

這次要去海南島度假,也打算穿上它去呢~

 

 

 

151617

 

腰間的部分可以像我這樣搭條亮色系的細繩腰帶綁著~

可以更加豐富整體性的感覺,

不會覺得太過單調這樣:)

 

 

 

181920

 

比較介意露出手臂的人,非常推薦這件~

袖口喇叭袖的設計,可以修飾喲~~

且可以小露一下肩膀的感覺,格外地展現出小性感呢^^

 

 

21  

 

這件穿起來還蠻舒服的~

質料上不會很後這樣!!!

 

 

2223

 

穿起來感覺還蠻有鄰家女孩的味道((笑))

最近很愛這類的穿搭然後搭個簡單的帽子配件~

整體上就會很有型有好看呀^^

 

 

24

25

 

放大款紳士草帽

 

這頂紳士草帽真的太正點了!!!!

因為實在太好看了,

所以後來V妞自己又買了一頂深咖啡的顏色~

也是相當的好搭!!!

 

深咖啡那頂我看我可以一直待到秋冬了吧>//////<

 

 

 

26

 

這頂算是杏色的~

我非常喜歡這頂的配色,

黑色環繞的啾啾搭配起來的感覺相當的好看~

是一頂質感很好的帽子呢^^

 

 

27

28

29

 

 

因為太喜歡了!!!

所以最近可以常常看到與它合照的蹤影阿>////<

真的是搭配性超強的一款帽子~

 

 

 

30

31

 

如果要非常百搭的話~

個人會更加推薦這個顏色唷:)

 

 

 

33

 

小簡約雪紡哈倫連身褲

 

最近另一種黑白色系也是很擄獲我心的兩個顏色~

克能覺得有時候太過浪漫的感覺了,

所以偶爾還是想要裝酷,裝帥氣一下這樣~

結果,感覺大家好像還是比較喜歡我走甜美浪漫的路線捏~~

怎麼會這樣XDDDD

 

3435

 

 

不過說真的~

我個人很喜歡偶爾這樣的休閒風格~

這件連身褲的質料真的是太舒服了!!!

褲子主要是滑面布料,上半身則是雪紡質料這樣~

穿起來不會悶悶的,

這天帶Amber晃了一整天,都覺得這樣穿格外的輕鬆耶

 

363738

 

哈倫褲的特色,就是垂墜感會相當的好~

所以穿起來給人的感覺會有一種小慵懶的氛圍^^

我想,這套如果出國遊走在異國的街頭上,

畫面應該也是相當的愜意又舒服吧~

 

 

39

40

41

 

 

因為這件不料的垂墜感很棒~

所以穿上之後有一種會比原來體形看起來要再瘦個2~3kg的錯覺~

果真穿對衣服真的是好重要阿~~~~~

 

42

 

背面有做隱約的小簍空設計

 

 

43  

 

我自己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我阿~

之前總是都會讓人覺得太過女人跟距離感了~

其實......我本人真的很好聊啦((笑))

 

 

44

 

蕾絲肩帶縮腰綁繩珠飾口袋洋

 

這件顏色好美阿~~

蘋果綠的顏色非常有夏天的氛圍,

光看這個顏色整個人都沁涼了起來阿

 

這家韓國的服飾品牌是我一直都會follow的~

在韓國,她們家的特色就是會有華麗的珠飾釘珠,

所以多半都是走小華麗的感覺~

喜歡這類味道的話,V妞蠻推薦這牌子滴^^

 

 

 

454647

 

 

這件顏色視覺效果真的好舒服阿~

看看V妞拍照笑的如此開心就知道了~哈哈~

雖然拍攝當天真的很熱,不過心情卻是相當好~

一點都不受熱天氣的影響啦^^

 

 

4849

 

小露肩的設計在今年真的是非常的流行~

幾乎很多款式都可以找到~

所以當然衣櫥也要來上幾件才行的呀!!!

 

 

 

50

51

 

這件的洋裝很輕薄~

所以穿起來很舒服,也很透氣~~

不過它有一點小透,

所以建議搭個小可愛極內搭短褲喲。。。

 

 

52

 

胸前的荷葉設計真的是浪漫又好看~

風一吹整個就超有飄逸感的氛圍呀

 

 

535455

 

Amber剛好放暑假兩個禮拜~

所以每天都要陪它無法去健身房運動,

真的覺得自己的肉都瞬間鬆垮了呀。。。。

現在的我不能運動真的會很恐慌耶>"""<

下禮拜如果再回去運動的話,

我應該又會痛上好幾天了吧XD

 

 

56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囉~

目前正在收集出國玩衣服,

我想到時候去國外又可以寫一篇穿搭特輯給你們看啦^^

 

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追蹤Instagram

 

每天會有很多的生活小更新分享喲

 

V妞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_am_v_1984

 

V妞後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