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小Amber開始放暑假之後,

V妞的生活也都是圍著她繞轉著了XD

今年是Amber上小學後的第一個暑假,

難怪之前都有聽一些媽媽朋友們嚷嚷著說:暑假都是媽媽最忙碌得兩個月了!!!

 

以前還覺得無感,

直到自己開始遇到之後,才能夠去體會到當初友人說到的心情呀

自從Amber開始放暑假之後,

V妞我每天真的都很忙,

忙著當司機東跑西跑的,

特別是在有上夏令營課程的時候,更是如此~

所以幾乎也很少有自己的時間,

像Amber在身旁的時候,

電腦我幾乎不太能碰到,因為一碰沒多久,

這小妞就會飄到我身旁嚷嚷著說:媽咪,你還要用多久?可以陪我玩嗎?

 

雖然當下真的很想把她請到旁邊去,

不過想想,

她能願意這樣粘著我不放的時間還能有多久的時候,

我就完全心軟了=.=

所以,

我也開始享受這樣特別的忙碌時光,

因為總是有種強烈的感覺就是,我們好像又會變得更加為緊密了~

好像補足了之前上課就用掉大半天的時光,

因此,感覺24小時都要粘在一起不願意分開的fu呀

 

呵.....

今天好像有點小感慨了一些!!!

趁著Amber短暫去上英文課的兩小時時光,

趕緊跟大家來分享前陣子,

剛去元和雅做了一個很神奇的保養課程“膠囊泡泡電波”

做完之後,

臉上呈現嫩白的光澤感,真的沒有開玩笑的厲害呢!!!

 

2

 

大家都之後V妞在元和雅也有好長一段時間了!!!

剛剛往回算起,沒想到我在元和雅做臉的時間,

也已經長達了有7年多的時間了耶

 

真沒想到,可以成為主顧這麼多年~

元和雅真的很像我另外一個家庭一樣,

每個地方,每個角落與每位人物,都是我再熟悉不過的了

 

大家的都很可愛,

所以也讓我覺得每次來這邊都不會感到有壓力呀!!!

當然醫療專業與服務品質也不用我再多家吹捧了,

可以讓我信賴仰望如此多年就知道,它一定是在我的標準之上的呀^^

看看我身後的這群孩子,比我還要搞笑,還要會玩~

所以每次去做臉保養的時候,我都是大笑的開心回家的呀

 

 

3

 

 

今天來做的膠囊泡泡電波,就是這台機器!!!

相信大家一定都很好奇它是什麼樣的新鮮物~

這台當初聽美容師在介紹的時候,

就讓我超心動的,

因為這台膠囊泡泡電波,可以稱得上是3 in 1的美膚平台,

 

 

 

一次療程就包含了替肌膚去除角質,並導入活性成分,

使肌膚由內向外產生活氧的「OxyGeneo活氧泡泡」,

以及「Ultrasound潔奈音波」來增加皮膚對於所需活性養分的滲透性,

膠囊泡泡電波另外還有可幫助肌膚緊實、減少皺紋產生的「TriPollar 3D網狀環繞電波」

 

光是聽到這款膠囊泡泡電波有著這三大的主要功效之後,

是不是讓人不心動也難呀!!!!

 

 

45

 

這款膠囊泡泡電波有針對膚質的需求,分成美白與回春保溼兩種成份去做選擇~

記得美白是金黃色的膠囊,而春保溼則是粉紅色的~

因為V妞本身肌膚就是屬於比較敏感型的,加上前陣子肌膚也比較乾燥一些,

所以美容師也建議我可以做一下回春保溼的這樣

 

 

6

 

做療程之前,美容師會先幫我完成卸妝洗臉的步驟

 

 

7  8

 

這個療程一共要30分鐘的時間,

分為3個步驟,每個步驟為10分鐘的時間

 

第一個步驟會先在臉上塗上3D環繞緊實電拉專用甘油,

然後開始進行TriPollar 3D網狀環繞電波的第一個步驟

 

91011

 

這個步驟為10分鐘的時間!!!

主要可以利用熱能的電波原理,讓肌膚的緊緻度增加,

做到一個拉提的動作,

過程中不會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喲,

主要就是有溫熱感這樣,不會不舒服~

我還一邊做一邊說:這冬天來做的話,一定超舒服的

 

而且這台機器也很智慧型!!

當熱度達到41度的安全值溫度之後,就會自己停止加熱了~

不用擔心肌膚會有過熱而產生不適的現象喲:)

 

 

 

12

 

做完之後,

感覺很像臉上血液循環變很好的感覺,

會持續有溫熱的FU,臉上感覺也瞬間“小澎皮”了起來,

會有點小泛紅是正常的現象喲,

當停止之後,泛紅就會褪去了喔

 

131415

 

 

接著第二個步驟OxyGeneo活氧泡泡

搭配使用的是活氧泡泡凝膠

這款凝膠分為兩種配方,

一種是回春保溼,

它可以幫助皮膚緊緻、保濕且改善細紋!!!

V妞我這次就是使用這款回春保溼的

 

另一種則是美白,

能均勻膚色、幫助淡化斑點

 

 

 

1617

 

使用的探頭是拋棄似的設計,

每位客人用完之後就不再重復使用了喲,衛生上不用擔心這樣!!

這步驟相當的特別,

它可以感覺到當儀器探頭接觸到皮膚,

便會促使活氧泡泡凝膠開始產生化學變化,

會有細小泡泡冒出來,這些泡泡都是CO2唷!!!

增加皮膚含氧量來對抗自由基+,讓血液循環加速流動

 

這個步驟做起來很像是肌膚被輕輕磨砂的感覺,

不會不舒服,感覺做完臉上的老廢角質也都一一的被帶走了呢~

 

18    1920

 

接著再塗上另一半的活氧泡泡凝膠

然後緊接著緊行第三步驟超音波奈米導入,

利用超音波的特性能穿透肌膚質達深層,連同將活氧泡泡凝膠的養分帶入肌膚裡,

這步驟的感覺就像一般的超音波導入這樣~

冰冰涼涼的這樣,如果不跟美容師說話的話,我應該會不小心地打盹了吧XD

 

2122  

 

做完這整個療程之後,無需再另外敷臉了!!!

上面這兩張照片是美容師幫我直接擦掉臉上的活氧泡泡凝膠而已,

真的做完之後,臉上的光澤感變得很好,

而且觸感也相當的咕溜又細滑呢>//////<

重點是臉上的白皙感真的瞬間增亮了不少呀~

 

 

23

24

 

 

這是當天做完時,起來拍的照片~

臉上完全是素顏的情況下,沒有擦任何保養品下拍的喲~

肌膚是不是相當的Q彈有水嫩的感覺!!

不騙你們,我真的整個愛上這療程所帶來的效果了~

而且美容師說,每個客人做完對它的評價都不亞於我呀!!!!!

 

 

25

26

 

光看這素顏的肌膚可以像是上了隔離乳般的白皙透亮,

就已經讓我決定要定期來一個月做一次這樣的療程保養啦

 

 

27

28  

29

 

 

這些都是做完膠囊泡泡電波療程後拍的照片~

上裝之後,妝容好服貼呀~

整個人的妝容超級容光煥發的,

難怪美容師要做之前一直跟我說,我一定會中這泡泡的毒呀XD

沒錯!!!我現在真的是完全深陷泡泡之毒的泥沼中了

 

 S__16146442  

 

 

最後,當然要跟我家小愛人美容師柏欣合照一下~

大家有興趣的人快點去元和雅體驗這超強的膠囊泡泡電波吧!!

一起來中這泡泡之毒啦(笑)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

喜歡的話,就幫文章按個“”吧 <-----  chuchu ♬♪ ♩♭♫∮

 

 

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追蹤Instagram

每天會有很多的生活小更新分享喲

 

V妞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_am_v_1984

 

 

V妞後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