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預告說要發穿搭文,
最近真的很累,所以拖著拖著就拖到現在囉XD

以上是我這次使用的腰封囉^^



白色腰封,搭配粉嫩顏色最適合不過了~

這次我選擇一件花洋裝來搭配這腰封



是不是很搭呀~



感覺好春天的FU





灰色蝴蝶結腰封,
我拿來搭黑色縮腰背心^^



原諒我少做介紹~
因為快睡著了>.<




我覺得搭起來整體還不錯看^^



接下來~這個感覺我很喜歡~



灰色衣服和褲子,
我選擇黑色腰封及鞋子來搭配~



整個簡單卻有型的FU











再來這件襯衫我用了紅色腰封做搭配
整個人亮了起來^^



很清爽的感覺^^



個人覺得還不錯看






整個人有拉長的效果~









這件洋裝本身就有附帶腰封,

我覺得還不錯看,所以就直接拿來搭囉^^



這件質感很好,是做緞面的材質~
腰封上有緞帶,可以打個蝴蝶結喔^^









黑色露肩上衣~
不細腰封它就是一件娃娃裝喔~



我選擇咖啡色腰封來搭











我家寶貝的傑作~



轉移陣地^^

這件是灰色雪紡洋搭黑色蝴蝶結腰封^^




比較Lady的FU









這件很特別喔~

前面是鍛面材質後面是棉質的~

我愛寶藍色~

和黑色蝴蝶結腰封簡直是絕配^^



背後是灰色棉質的









這件牛在洋裝,因釦子是紅色的
所以再搭上紅色腰封,整個很適合^^



這件買到現在一次也沒穿過XD~



我都買來佔空間的>.<



芥末黃小姐和咖啡色先生是絕配^^



和我的鞋是不是很搭呀



我真的快睡著了~就先介紹到這囉



喜歡的話給我一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