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yaya來到深藍咖啡館來個早餐約會

一開始,ya跟我說深藍時我真的是一頭霧水耶

想說請問你是在說啥呀~哈

結果這家在台南超有名的,尤其是他們家的千層蛋糕~

嚐過之後~真的好好吃呀

只能說真是相見恨晚呀~

我家老爺也說很好吃~(很少甜食它會說好吃的,他不愛甜食)

好啦~切入重點,今天廢話有點多

今天order B餐~ya order 的是C餐

這杯是水果鮮蔬莎拉




店內一角,前面放的是深藍有名的千層蛋糕囉~

因為太想嚐嚐看味道了,所以忘記拍照囉~我是愛甲鬼啦

這次嚐的是原味的~一塊要120喔~

雖然不便宜~但是真的值得喔~

呵~又多一家喜歡的店了







我今天的B餐~還蠻不錯的~

外層是用蛋皮包裹土司~

裡面有我的好朋友cheese~

所以,是我愛的味道喔

另外那杯是濃湯囉~

濃湯就一般囉~





ya的C餐~是火腿cheese土司~

我跟ya互相share~

我覺得都還不錯~但還是千層蛋糕讓我最難忘了~

邊打邊流口水了啦



大家評評理,哪有人長的這麼正的~

好喜歡ya的這張照~美呆了



兩人正在裝可愛~哈哈



最後來張ya的招牌動作~

假不假掰呀

今天聊的好開心呀~聊到都忘了時間了~

台南的baby,真的可以深藍吃吃看喔~

我本人對甜點是很挑的~但我只能說深藍的千層蛋糕~

喜歡甜食的baby~記得推推喔~


深藍咖啡館

電話:(06)238-7722

地址: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官方網站:http://www.deepblue-ca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