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我這壞媽咪,好久沒好好的幫小俏妞發發寫真文啦

最近偶爾會幫俏妞做個中性打扮,想不到出乎意料的適合耶~~

我說寶貝呀,你可以當媽咪的兒子兼女兒啦~~
這樣多好~~哈~



當媽咪說睡覺~~這俏妞就會隨時趴下



而且還會假裝睡覺,一動也不動呢^^

呵~~我發現這小妞長大後可以去演戲了啦~~
超會裝的



這天俏妞她心情特好,笑的可燦爛了~
真的很難得讓媽咪一個人能幫她好好拍照~~

沒辦法,現在我們家小妞真的很好動



哈哈~~這張V妞我超"甲意"的啦~~

搭配泡泡特效,是不是很可愛呀


不之大家有沒有注意到Amber下巴有一個傷口~~

唉....這就是亂跑跳的結果

當媽咪說痛痛在哪裡呀??

這小妞就會比下巴說 : 痛痛^^



哈哈~~我也忘了她當時到底在high些什麼???



喜歡玩躲貓貓~~

躲的地方永遠不變~~但還是硬要大人去找她

當被抓到時,就會尖叫大笑~~












這天跟Emm阿姨吃早餐,這小妞可高興的咧~~

兩人超投緣的,且阿姨也超疼她的~

都被寵壞了啦



該天介紹這間隱藏在小弄裡的小店~

感覺還不錯唷^^





這天跟阿姨一起去上班~~

很少幫妹妹外拍~~

這系列的照片拍得很自然可愛~~

期待2歲的全家福照~~

現在開始在尋找好的婚紗公司~~如有不錯的也可以給v妞一些意見喔



阿姨在旁邊逗俏妞~~
讓俏妞呈現一個級high的狀態









新入荷的秋冬新裝~~~
到學校時,老師都用超......高八度的聲音說~

Amber妳怎麼那麼可愛呀~~


最近很愛穿大人的鞋子~~

自己都會去翻出來穿~~

媽咪我都要把那高跟鞋好好藏起來,以免這小妞摔跤(這傢伙平衡感不太好)

我怕怕~~~






跟爸比玩咬手指的遊戲^^



正在研究當天Halloween收集到的戰利品~~

這個小氣鬼,媽咪碰一下時就瓜瓜叫~~

打死都不讓任何人碰那一袋~~

結果v妞我就超級白目的,在她面前搶一包餅乾吃~~

結論就是哇哇大哭

老爺就說~~家裡有兩個小孩真的很累~~哈哈




哈哈~~被鏡頭前的媽咪嚇一大跳~

寶貝~~妳真是媽咪的好玩伴耶~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