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這一篇其實單純的就是V妞與姊妹們感情很好的照片分享文而已啦((羞))
因為說真的,小銅鍋是V妞來這裡吃的第三次,餐點真的就是一般般而已,
所以V妞才沒有fu特別想介紹啦xddd

這一天我們家Linda寶貝終於有空可以來跟我們大家出來聚一聚了,
好姊妹就是這樣,平常即便沒有很常出來見面,
但聚在一起之後,又是一陣嘰嘰喳喳的吵雜聲了((笑))
我們已經約好說每個月都要來個聚會一次,
下次就要再找vi vi 及月美寶也來加入我們啦!!!

先來介紹一下這一天的穿搭,
大家還記得V妞最近入手了一雙鉚釘的高統靴嗎??
這一雙真的是越看越耐看,而且跟小機車整個就是超match的
V妞這一天完全很想來走個甜美mix個性的穿搭,
當初買這一件杏色的雪紡長裙時,只是覺得它穿起來非常的柔美,
壓根都沒有想到說好不好穿搭這一回事xddd
所以一直冰到現在才想到要拿出來穿((哈哈)))

這一天要出門的時候,
心血來潮的拿起了粉橘色的雪紡上衣拿來這樣穿搭,
沒想到竟然有這樣的效果,我自己是很喜歡啦
腰封我也選擇了一條頗個性的感覺,剛好可以跟鉚釘鞋來做一下搭配!!!

腰封購於萬昌街的韓國小店♥

粉橘傘狀雪紡上衣購於ks♥

鉚釘高筒靴購於Alice♥

墨鏡~Linda寶貝購於高雄的小店♥
((因為這支我實在太愛了,每次出來都要偷戴一下,哈))







Linda今天走的是唯美的浪漫路線,
整個就是散發出溫柔女人的特質呀
我家的大安柏這一天走的是心靈的知性路線!!!!
她是我最好的心靈老師((笑))
而V妞我呢,這一天被編列為混搭搖滾女孩
((哪裡搖滾了我,哈xddd))




我家的大安柏這張超正點的啦!!!!
V妞一拍到的時候,
馬上被威脅說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要先幫她上傳照片((哈哈哈))
是說,V妞我真的很喜歡這一張拍出來的fu,
無論是光線還是安柏的表情都非常的自然好看!!!
害我亂有成就感的





親親加抱抱的戲碼好像是我們每次拍照必備的表情耶xddd
看看我的布丁頭多麼的糟糕,十月份真的要來找Seven來染頭毛了啦!!!!
V妞我好想要來染紅色系唷,但又怕被我家老媽子念>"<








我家的小Amber跟Linda家的小寶貝現在還是同班同學呢!!!!
明明下午就一起午茶,
到學校去接小孩的時候兩人還很幼稚的演起遇到了好巧喔的白痴戲碼xddd
害老師也忍不住小翻了一下白眼((笑))







看看這小黛妃好美呀,Linda一走進來的時候,
我跟大安柏馬上被閃到!!!!
是說這個顏色真的很美,
是今年的新色,
因為聽Linda說是託朋友從歐洲帶回來的,
所以我也不曉得目前台灣有沒有這一個色系~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自己去櫃上看看囉!!!

我家的小機車配上這一條鎖鍊風絲巾也蠻有特色的!!
我喜歡幫它做這樣的搭配^^
最近V妞在長女後門又發現了一家小店,
裡頭的衣服還蠻多都是我的菜啦,
像這一條絲巾就是在那兒買的唷











我家李老爺看到照片一直問我說怎麼會想要這樣子穿搭,
說完全不是我平常的風格((哈哈))
都說了我骨子裡是個叛逆的女孩了,
我喜歡嘗試一些平常會太會去做的新鮮事,這就是我啦^^






每次看到這一張照片都會忍不住問一下大家,
妳們看得出來哪一位平常私底下喝酒醉豪邁,酒量最好嗎((呵呵))

先說一下,我是裡面有酒膽沒酒量的傢伙xddd
今天的姊妹分享就到這裡啦,喜歡大家還會喜歡囉

別忘記幫V小妞我推一下唷~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