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盼到有好看的秋裝啦^^

好久沒在我的網誌出現新貨色了呢


這是今年超流行的仿皮內搭褲~~

vivi雜誌超多的~~任意搭一件長版上衣就很有型^^




今年秋冬一定要來件這種內搭褲,整個顯瘦度超明顯的~~



搭上高跟鞋或靴子~~整體比例在視覺上會拉長許多唷



仿皮內搭褲  售680


還有還有~~~延續幾年的西裝外套~~

今年秋冬還是少不了它唷^^

且今年很流行金色~~

整個就是超夯的~~~~







本來覺得外套金釦子穿起來會low~~

但穿起來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這件版子做得很好~~~

質感整個好到不行~~

怎麼穿都好看^^



自己也帶了一件~~~



腰身做得好美呀~~~

且厚度做得剛剛好~~

很適合秋天穿~~





黑色西裝外套 售2380



這件灰色洋裝版子也很漂亮~

單穿或細腰封都很好看~~




很適合OL的一件洋裝~~



材質是做西裝布料的~~質感當然沒話說囉^^



忘了拍搭西裝外套的FU~~>.<

整個真的大加分喔



灰色洋裝 售2980



這件紫色針織洋裝~~~我自己也帶啦

很有設計感的一件衣服~~~

穿起來很女人唷^^



前面還有做口袋的設計唷~





超喜歡這件的~~

每次到了換季時間~~我又開始大失血啦~哈哈



是不是很美呀



不繫腰封~~隨便搭一條項鍊也超好看的~

不同味道的FU喔~~


下面如果搭仿皮內搭褲也會超有型喔~~

下次來個今年的秋冬穿搭篇囉


紫色針織洋 售1880




天呀~~很少看到T 會做得這麼有質感的~

材質是萊卡的~~蝴蝶結則是鍛面貼鑽~~

很有質感的一件衣服~~







她是我的衣服~~

跟我的頭好配呀~~(不要臉ING)



這是我最近喜歡的穿著之一~

簡單有型



黑色水鑽蝴蝶結上衣  售2180



上面那件屬於lady一點,這件則就個性一點~



再來頂紳士帽~~是不是超有型呀~~

哈~~沒看過這樣的vivian吧^^

我喜歡領口的設計^^



黑色斜領上衣 售980



再來看看大家習慣的vivian吧~~

雪紡紗平肩蛋糕洋~~結合了可愛跟性感風



有付肩帶唷~~~是不是很俏皮呀我^^





雪紡紗平肩蛋糕洋  售890




粉藕色針織洋

很襯膚色的一件衣服~~


搭牛仔褲也很好看唷^^



粉藕色針織洋 售1680



介紹完畢~~

喜歡的baby在留言給我~~數量不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