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篇食記拖得有點久,呵~~

我在考驗我的記憶力阿~~

這天來到伊藤日本料理吃中食,

環境感覺很舒服~

我好喜歡這裡,尤其是外面的fu~~

但這次忘了拍出來>.<

改天有機會再補圖給大家看囉^^




這是set裡的第一道餐點"茶碗蒸"

原以為就一般的蒸蛋,沒想到味道卻意外的鮮甜~~

裡面有新鮮的蛤蠣及菇類~

也不太有蛋的腥味,我喜歡



第二道是海鮮炸物~~

裡面各式花枝及某種魚類~~

本人覺得花枝味道還不錯~~

至於魚我覺得不是很好吃,且裡面全是奶油的味道~

完全吃不到魚的口感>.<

這時,真想問問店員小姐:請問魚在哪兒呀???



這是Emma小妞的主餐生魚片~~~

感覺不是很ok~~雖然魚還蠻新鮮的~

但整個給人的感覺真的有點cheap


接著是達人禎岑的炸豬排~~~

肉質說真的~~有點硬~~

以日本料理的炸豬排來說,真的是不及格呀



結果主食米飯卻是成為我們今天的主角~~

一致獲得我們三位的青睞

米飯本身有調味過,味道我實在是無法形容~~

單吃米飯就覺得很夠味了~~

且真的好香好好吃喔~~~


它真的是這個set的主角呀~哈~



最後是我的主餐檸檬炸雞~~~

這三樣主餐真的就屬它最好吃啦^^~~

外皮酥脆且肉質軟嫩~~~

算還OK囉




最喜歡這樣側拍啦~~




這位就是Emma小妞啦~~

膚質跟達人一樣,都是零毛孔啦~~

不公平~不公平


而且還是個小臉鬼啦~~~

臉都這麼小了還躲在人家後面~~

瞬間我是一個大餅臉啦~~

ps我正在期待我的肉毒快快發揮功效~~哈



整桌看起來是不是很豐盛呀^^

我從以前最愛這樣滿滿一桌都是菜了~~

真的會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呢^^~~



這就是俗稱的姊妹頭嗎??

哈~~~~

而且,大家有發現嗎??

分邊還各分一邊耶~~

兩人都覺得很好笑^^




最後的甜點~~

真的都吃太飽了~~所以連都沒動~~

只顧著狂拍照~~







最後,來到一間小店跟美美會合~~又開始五四三囉~~


大致上往後還是會到伊藤來用餐~~

因為它的環境真的是我喜歡的感覺~

而且,東西也不至於太難吃~~
還可以接受囉^^


最後,別吝嗇囉~給我一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