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不是很好,加上煩人的雜事真的好多,原諒我這幾天真的沒心思PO文呀

老爺這天難得放假,所以帶我到高雄走走散散心囉


好久沒這樣好好的放鬆心情了,所以這天心情特別開心~~



這晚的晚餐來到華誠吃日本料理~~~

之前聽友人介紹的,所以就來試試看囉^^

意外發現這小物很美~~所以拍了一張~

這天逛街啥都沒買,真的很難得耶,我們~~

兩人完全沒有購買慾呀~~哈哈



其實,我們家老爺較想吃的是鐵板燒呀~~

但一踏進門~發現原來這家主要還是依日本了料理為主,

所以當下有些許的小失望,但這感覺很快就消失掉了~~

因為,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好吃^^




店內一律供應抹茶供客人飲用~~

喝起來有淡淡的抹茶香,但又不至於太濃會苦澀~~我喜歡




 
華誠的MENU~

很有日式風的FU~~



呵呵~~幹嘛笑得這麼靦腆呀~~

你是假人~你是假人~



吧檯~~

座位很多且寬敞~~

冰箱放了許多新鮮的食材~

這天5點半就跑來吃啦,所以還沒有太多客人~~

我們可是第一桌客人呢^^

所以出菜的速度非常快~~

約莫六點多開始,客人都陸陸續續的上門了~~

一瞬間吧檯都坐滿的人~~生意真的好好喔



這晚,我們各點了2500的set~~





第一道開胃菜的海膽豆腐沙拉~~

很清爽的開胃菜~~

沒有添加多餘的調味料~~可以讓人吃出海膽的鮮甜~~

海膽是我的好朋友~~我的最愛啦



帝王蟹鮮蔬沙拉~~

調的是和風醬~~

酸酸甜甜的sauce是V的最愛啦

蟹肉一吃就知道非常新鮮~~

忽然覺得自己好幸福呀~~呵呵



和風洋蔥蕃茄沙拉~~

也是很開胃清爽的一道菜~




來了來了~~我最愛的生魚片呀~~

有看到紫蘇葉前的那一片嗎??

那可是頂級黑鮪魚的腹部喔~~

真的超好吃的~~一吃就入口及化啦~

食材真的非常的新鮮~

每每吃到好吃且又喜歡的美食時,整個人心情就會開心的不得了~~

我家老爺都說~我是個好應付的小孩~哈哈



蒜蓉龍蝦~~

旁邊的sauce我跟老爺都好喜歡~~

雖然口味重了一些~~但還是吃得出龍蝦的鮮甜~~

肉質Q彈有嚼勁~~



這道魚我忘記他的名子 啦~~

就稱它為紅燒紅眼魚吧~~

當下一眼看過去時,害怕會很鹹~

但吃過之後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味道有些偏甜~~

個人覺得還好~~沒有什麼特色~

但,魚當然還是非常的新鮮啦




期待好久的肋眼牛~~

肉質多汁又軟嫩~~

油花分布的得很均勻~~

熟度也拿捏得非常恰當,使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呢~~




握壽司~~

吃到這時,我真的已經超飽的~~

以為牛肉上完後就是湯品了~~

沒想到還有這麼一道呀~~

最左邊的魚我還特地問了服務生: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魚呀??

因為它~~真的太....好.....吃......啦

原本老爺先吃的,告訴我說叫我快點品嘗一下~

想說,有好吃到這麼誇張嗎

結果~竟然比黑鮪魚好吃~~

入口即化的速度整整快了黑鮪魚至少一倍~~

乍聽之下好像很誇張,但,是真的~~~請相信我

PS~~服務生說是白甘魚喔(不知寫的對不對,請見諒)




呼~~~肚子快撐破了我~~這時

湯品~~象拔蚌燉清湯~~


本人對於味素非常的敏感,一吃完後就會非常的口渴不舒服~

但,這道湯品真的非常的料好實在~~

完全都是來自於食材本身的鮮甜~~非常的天然~

即使飽到肚皮快撐破的我,硬是把它給喝個精光~~

此時的我,像極了小腹微凸的孕婦啦~~哈




最後~~~糕點及紅茶~~

豁出去的我,當然是它給解決掉囉~~

沒辦法~~人家抵擋不了甜食的誘惑呀~~


當然啦~~吃完這頓勢必是讓我吃了清淡的水煮食物好幾天呀>.<

但是,真的值得值得啦~~~(最近真的很喜歡重複說話,)





今晚這頓晚餐,吃得非常開心~~~

2500的set讓人覺得非常的物超所值~~

這家日本料理為於高雄大立精品裡面唷~~

有興趣的baby可以上網搜尋一下囉~

在這就不打上住址電話囉^^



這天的穿搭~~~

黑色斜肩上衣~~這次秋裝購入的新衣~~^^

材質非常得舒服好穿~~



吃飽後硬拉著老爺拍照~~哈~~




請問~這位先生,你在裝可愛嗎??=.="

這不是你,這不是你~~~


老爺說~~他真的是犧牲色相啦~~所以大家快給他一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