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真的好久沒發文囉~

先說說最近的近況,每天都在恍惚的過生活呀我=.="

老爺最近公司事情真的是一件件接踵而來,所以真的沒有任何心思花在blog上~~

現在Vivian總算把心情整理好啦~~

所以,各位寶貝~我回來啦


好啦~~言歸正傳~~

現在我開始要來訓練我的記憶力啦^^

其實本月七號正是Vivian我的誕生之日啦~~

本來想辦一個小小的生日party~~

但~~最近的壞情緒讓我根本一點心情也沒有~

於是,跟老爺商量之後,想說小倆口自己簡單過過就好囉


這天,選擇的餐廳是高雄的茹絲葵~~

聽友人說還不錯吃,所以決定順道來嚐嚐鮮囉








裝潢有著歐式古典的味道~~

茹絲葵位於25層樓高~~所以可以順便欣賞著高雄的夜景



可愛的油燈小物~~~




一開始服務生會先送上熱騰騰的法國麵包

麵包搭配特製打發過的奶油塗醬果然好吃

奶油質地相當綿密,不會讓人覺得膩口喔~




凱薩沙拉~~

上層鋪著我愛的cheese薄餅~~




等待的過程中~~來張餐廳的擺設之一吧^^

餐廳內的燈光很柔和,很好拍







這晚點的是一份套餐一起share~

因為茹絲葵的分量實在太大啦~~

我們的主餐肋眼牛排三分熟~~

這裏的三分熟其實就如同外面的五分熟一樣~

因為瓷盤的關係,所以三分熟的熟度我跟老爺都覺得拿捏得剛剛好~

吃起來真的是鮮嫩多汁~~完全沒有令人作噁的血水流出,使人食不下嚥喔





接著式套餐裡的配菜~~馬鈴薯泥~~

跟剛剛搭配麵包的奶油不遑多讓的綿密感也充分在這道菜裡展現~~

跟外面的一些餐廳動不動就吃到沒弄碎的馬鈴薯顆粒比起來確實是好吃太多啦^^

而且cheese的味道也相當濃郁~~我喜歡

但,唯一缺點就是~~份量真的好大呀



這是我們另外單點的炒磨菇~~

相當的好吃~~因為本人熱愛蘑菇~

喜歡蘑菇那獨特的香味~~

只用高級的橄欖油下去拌炒~~

讓人能吃出蘑菇本身的鮮甜~~

個人真的很喜歡~~




穿著新買的洋裝~~這天心情特好~~

又是一個容易滿足的小妞啦~~哈哈

大家都說這件很美很適合我~~

整個人根本就是飛上天了我





高級餐廳確實有著品質的堅持與品味

一杯看似簡單的紅茶

其味道卻有著令人彷彿置身於歐洲喝著英國茶的滿足感~~



我的卡布奇諾~~



每次喝卡布奇諾一定要玩的白痴遊戲~~

鮮奶泡沾滿上嘴唇是一定要的阿~~哈哈

老爺說真是個小孩子 ~

他常說他有兩個女兒~~





這是友人推薦的香蕉派~~

但個人覺得真的太甜啦~吃多真的有點膩口耶~~

不過吃個一兩口還能接受啦~~

也可能當下肚子已經撐到不行了,所以已經沒啥食慾了



這天規定老爺配合我穿西裝~~

哈~~兩個人假掰到不行~

走在路上時,一直引路人的側目~~

真是害羞呀



呵~~~第一次這樣過低調的生日,感覺其實也還不賴~

唯一缺點,沒到酒這天~~

我是酒鬼,哈哈

因為老爺不喝酒,所以沒人陪我喝呀~唉


還是希望得到大家遲來的生日祝福喔

給個推推的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