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台南一間新開的餐廳~瑪莉洋房~

沉寂了一段時間,好久沒和朋友一起出去吃吃喝喝啦~~

最近的我,好寂寞呀~哈


店內一角~~

整體的感覺充滿了我喜歡的新古典裝潢~~

不過,我覺得還是需要有帶加強~~

整體動線看起來不是很順暢,桌椅及燈具的款式種類太多~~

因此視覺上讓人覺得有些混亂~~

呵~~會對環境這麼敏感,主要是因本人太愛歐式新古典的裝潢了~

所以小有研究一下啦


開胃前菜~~沙拉煙燻捲(自己亂取的啦)

旁邊的沾醬是羅勒及橄欖油調製成的~~

本人覺得soso~~沒啥特別的~

重要的是,竟然是我跟朋友一起share的~

這點讓我倆有點傻眼@@"



蕃茄蔬菜清湯~~~

喜歡重口味的我覺得還不錯喝~~

番茄的味道也很濃郁~但賣相不是很好就是了


餐前法國起司麵包~~~及不知啥鬼東西的沾醬!!

我非常不喜歡麵包是冷得這件事~~

對我來說,餐廳出現這種東西整個就是犯了我的大忌~~

所以,我連一口都沒吃~~

連友人都說難吃難吃



巧達濃湯~~有人點的~

但,他對這道湯品也不是很滿意~~

濃湯就是要濃郁呀~不濃郁的濃湯,只有一個字形容"糟"



我的天呀~~這沙拉真的是非常的不OK耶~~

我們吃了幾片葉子就都沒吃啦~~

頓時有種踩到地雷的感覺呀


我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我跟有人看到都大傻眼~~各位有看到那蝦子嗎??

廚師竟然沒有把蝦子剝殼,而且是一整隻連頭帶尾的端上來~~

讓我覺得以它的價位,對於精緻度上還是需要有帶加強~~

至於味道,沒有特別的出色囉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以上評論大同小異囉

哈~~我覺得大家好像一直再看我抱怨似的~

沒辦法,真的讓人覺得很不OK呀~~

感謝大家這麼有耐心呀


這張圖片想要表達的是一端上來使人傻眼的表情~~

哈哈~


呵~~女人就是這樣,桌上一堆哩哩扣扣的"給晰"


我們一直引旁人注意~~因為太目中無人啦~~

一直享受在自拍當中,根本就不在乎旁人的眼光呀





迴廊上的fu還不錯~~是我喜歡的一小部分啦^^

這裡還有早餐,我跟ya都覺得會再給這家店一次機會~~

或許早餐對我們來說不至於會太糟囉




這天的穿搭~~

飛鼠褲~購於韓國精品店~

鞋子~~y拍購買的~很好搭的一雙鞋喔^^

圍巾~~是我最近愛上的兩用圍巾喔

帽子 ED HARDY  紫色的帽子好襯膚色喔(喜歡)

最近喜愛的休閒風~~

記得給Vivian一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