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大家敢相信左邊那張是我們家裡老爺嗎

看看2年前的照片,頓時讓我下了一大跳~

我發現,我是真心在愛我們家老爺呀~~哈哈

這篇其實要來介紹一下我們家老爺的髮型啦~~

自從遇到Jammy之後,我們家老爺變的年輕許多也有型了許多~~


當然啦~~減肥成功也是變年輕的重要因素之一啦

我只能說,我家老爺意志力真的是不同凡響呀

到時候一定來篇老爺減肥成功的心路歷程~~




我想,大家對於Jammy一定不陌生啦~~

瞧他非常認真的在老爺的頭髮~~

李老爺說~~從來沒遇過有髮型師能把他頭型的缺點給一一掩飾掉的~~

因為老爺的頭型非常的不好看~~

後腦杓非常的扁頭~~而兩側則非常的禿出~~

像是有兩個角一樣~~非常不好看

但,Jammy大師不但通通把這些問題給解決了~

且即使留長,髮型也不至於太難看~~

我想,我家老爺應該會成為Jammy的忠實顧客了吧



Jammy真的非常的細心,且速度也很快~~

先濕剪完之後再乾剪~~~


我在一旁看得非常得入神~~

因為之前都會陪老爺剪髮,所以對於一些手法看久了之後也稍微略知一二~~

一個技術好設計師,一出手就知好壞啦~~

這是個人的觀察之道啦~~



剪完髮之後~整個人真的是煥然一新呀~~

是不是年輕許多呀~~哈哈

而且,這是我認識老爺這麼久第一次看他願意抹造型品呀~~



剪完之後~~老爺本人非常的滿意~~

一直問說,有沒有比較年輕呀~~

看他得意的咧^^



整個人變得很有精神,且線條感也剪得非常好~~




頓時,覺得頭變的好小喔~~

輪廓明顯了多,五官也立體許多呢~~

真的~以前的你真的是可用章魚頭來形容阿~~

因為之前的頭真的太大顆啦




我家老爺這次犧牲又更大啦~~

我把他那不堪回首的照片給公諸於世~~

而且還來個before跟after~~

所以,大家是不是要用力的推一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