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我們家那好久不見的JOY寶幫我拍的啦
我只能說,我家那何大攝影師真的很會抓我的角度耶~
我們彼此真的有一種默契在了,每次從她眼中所拍出來的V妞,
每一個角度都變得很讚呢>/////<

最近終於輪到台南的新天地在做週年慶的活動了!!!
每次周年慶總是讓V妞陷入瘋狂,
趕快將一些平常有在用的必備彩妝保養品都一次給他購足備著!!!
而且這一次新光的滿額贈都是可愛到爆炸的美樂地耶,
而且這一次的來店裡也好讚,是美樂蒂的毯子耶....
我禮拜一已經要衝去幫我們家小Amber來換一條啦
((希望我可以換到>////<))

呵...其實這一篇是要跟大家來分享聖誕節的彩妝及妝容啦!!!
之前V妞就有在FB先做了一下預告,忍到現在終於可以跟大家來分享啦^^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CHIC CHOC今年的
華麗搖滾派對眼采盒跟花色指甲油N
相信喜歡化妝的妞們對於CHIC CHOC
每季所出的新色應該都會相當的關注吧
今年的聖誕彩妝V妞可是超喜歡的呢





先放一張V妞這一次所完成的整體妝容照....
這一次V妞用了跟平常較不一樣的畫法唷,
大家等等可以仔細的來看一下
這一天的妝容就是跟眼影名字的華麗搖滾配對好好的來做一下呼應,
所以除了妝容之外,
當然在服裝上面就要用一些小配件來增添一些華麗的感覺啦!!
華麗除了讓人聯想到一些較bling bling的小飾品之外,
另外一個就屬毛草類的配件啦,
這個毛毛領是月美寶幫我買的,它真的是一個超百搭的飾品,
即便一些簡單素面的衣服只要一搭上它,
整體的視覺效果馬上變得有種貴氣華麗的FU,
難怪毛草每年冬季是一定要必備的單品之一啦!!!

當然V妞不鼓勵去用真毛草來殘害一些小生命啦,
其實現在假毛草的質感都做得非常之好了喔!!!!





這次的華麗搖滾派對眼彩盒一共有兩種顏色~
分別是摩登紫Purple Chic跟閃耀金Golden Shine
而V妞這次選的是摩登紫的顏色,
由兩種深淺不同的紫色跟墨黑色一起來做搭配,
相信這三個眼色搭配組合在一起,
一定可以擁有一雙電死人不償命的雙眼啦>/////<
((我真的很會做想像,哈哈))

順便提一下閃耀金的顏色組合,
這組合是由藍,綠,金這三色來組合的,
呈現出來的妝會較有時尚帥氣的感覺,跟紫色的性感會較不一樣唷





V妞覺得這一次的外盒很像一本書的感覺,
而且有種歐洲18世紀那種古典華麗的FU,
像V妞本身就很喜歡古典的一些東西及擺設飾品,
所以一看到這外盒的時候,我就知道它是我的菜啦>////<





1.淺粉紫色,這顏色是屬於帶粉的淺紫,
其實在還沒試在皮膚上的時候,用肉眼直接看會覺得它就是粉色,
結果是在手上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她是帶粉的淺紫,我個人很喜歡這個顏色,
擦在眼皮上會呈現出柔美的粉色感,但卻有有這淡淡的淺紫小性感喔

2.深紫色,這顏色是帶有微微珠光的深紫色,顏色很有神祕的感覺,
用來做煙燻的效果很不賴喔!!!!

3.墨黑色,這顏色是有種帶墨綠掉的黑,擦在手上在燈光的折色下,
會看到很細微的小亮片唷!!!

這三個顏色都非常的顯色,顏色上也都相當的飽和,
我覺得它是一款讓我覺得很好呈現妝感的一盒眼彩喔!!!






首先,先用眼影打底霜來幫眼皮打底一下!!!
記得顏色用接近膚色的來上,已不會影響眼影顏色為主喔!!!
上的範圍一樣在整個眼窩上就可以囉






大家還記得V妞剛剛說這一次的畫法跟以往不太一樣嗎??
這次V妞以推疊的方式來畫,所以我會先以最深的顏色開始畫起,
首先,先用3的墨黑色整個上在雙眼皮摺裡,記得不要超過你雙眼皮的摺線喔!!!!
而眼尾的地方可以往後衍伸約0.3cm,這樣可以讓整個眼睛有放大的效果唷~










接著使用2的深紫色從雙眼皮的摺線開始往上做暈染,
暈染的終點位置是在眼凹下緣線的地方唷~




上完2的深紫之後,整個眼妝就如同右圖那樣喔~
記得這話髮最重要的地方,就是顏色與顏色之間的交接處不可以明顯,
一定要將界線暈得很自然,這樣才可以呈現出漸層感的樣子喔^^






接著上眼皮的最後一個步驟,就是使用1的淺粉紫來上眼凹的地方,
上的地方就是從眼凹的下緣線地方開始往上暈染,
暈染的終點就在眼凹及眉骨下緣的地方唷!!!





記得V妞剛剛說的,每個顏色的界線,
都要將它暈染到顏色與顏色之間都融合在一起唷!!!



這一個畫法可以讓眼睛看起來變深邃的樣子,
而且有會變迷濛性感呢>/////<






上眼皮畫完之後,接著換下眼影吧!!!
先用銀白色的眼蜜打亮整個下眼頭至眼中的地方~
這一瓶眼蜜眼色度超高的,bling的效果也超讚的!!
也是CHIC CHOC家的喔^^
V妞去年畫的聖誕彩妝就是用這一支唷~
沒看過的可以按連結去看一下喔~點我





先用1的粉淺紫畫在眼尾至眼中的地方,
而寬度的話,大約在臥蠶上方的上緣線左右喔:)




接著使用2的深紫色上在眼尾的三分之二處,直接堆疊在剛剛1的上面,
會發現眼睛的神韻更加的出來了,眼神也會得更加的有神!!!!




最後使用3的墨黑色,畫在眼尾的三分之一處,然後才眼尾的時候,
稍微用餘粉跟上眼尾的眼影做一下銜接的動作,
讓整體的眼妝會變得更加之完整唷




再給大家看一下剛剛畫下眼影的詳細每色所用的範圍唷^^




接著最後就畫上眼線的部分,眼線稍微往後拉長約0.3cm~
V妞會在眼頭的地方也稍微畫一下假眼頭喔,但我畫得不是很黑很明顯,
因為我的眼型眼頭假如整個框太黑的話,整裡看起來會非常的奇怪,
感覺兩隻眼睛會太過於靠近>"<



左邊的眼睛就是畫完眼線後的樣子,記得內眼線也要畫滿,
這樣整體的眼神才會出來唷^^




最後代償前短後長的假睫毛後,整體的眼妝就大功告成啦!!!!
對了,腮紅的地方及唇彩都是選用純粉色的來使用喔~
不要有帶橘的顏色,這樣才能顯出眼妝所呈現出的冷色調唷!!!




這一天畫完這眼妝的時候,晚上就跟姐妹一起去聚餐了!!!
大家都誇說這眼妝化得很好看,而且顏色超美的>/////<
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歡畫出來後的效果了,有種神秘性感的FU





再看一下整體完妝後的眼部特寫~
CHIC CHOC的彩妝眼色顯色度真的都很讚,
像我眼頭的這隻眼蜜也一樣,
銀白色的限色度也很棒很亮,讓眼頭更加的亮眼~
非常適合聖誕彩妝那種bling bling的效果呢^^






接著要跟大家來分享這一瓶花色指甲油N
這瓶一收到的時候,V妞就帶去跟姊妹分享,
大家一看到的時候就直誇這顏色超美的!!!
連我自己也覺得好美喔~尤其像VI VI,
她也一直稱再說這一瓶的顏色真的很好看!!!
果真我的眼光是有被大家所認同的>///////<








它的顯色度真的很佳,
基本上只上一層之後顏色整個就非常之飽和了~
不想有些指甲油只上一層還是會看到本身指甲透透的顏色喔,
這一瓶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但因為本身V妞我都習慣擦個兩層,
上領層的指甲油顏色還是最美的啦!!!!!
像上圖就是擦兩層之後的樣子,我個人超級喜歡的
因為V妞手部有做光療的關係,
所以指甲油我擦在腳上來示範給大家看喔!!!




手的部分我請了名君寶來示範給大家看,
我們都覺得這一瓶的延展性很好,
在上的時候都非常的順手,不會有難上的問題唷!!!!




名君的指甲及手部都很漂亮,甲床的地方也很大片~
我都說她可以去當手模了啦~~哈哈




聖誕節總是覺得跟毛草類的配件及服飾都好搭配,好應景喔~
所以今年V妞入手了一條實搭性很高的毛領,我好喜歡喔~
希望天氣快快冷一點,讓我帶出去來溫暖一下啦>///////<








最近剛好有周年慶的活動再開跑,
喜歡的妞們大家剛好可以趁這時候趕緊去買來玩玩看吧^^
打完這一篇之後,我要出門來衝週年慶啦~go go
先預祝大家聖誕節都能夠有個溫馨又快樂的party唷

希望大家還喜歡V妞今年的聖誕妝容喔~
別忘記記得幫V小妞我推一下唷~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