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了聖誕節及跨年之後,之後緊接而來的情人節大日子,
妳是不是也幫妳的肌膚做好了準備了呢???
雖說V妞已經是當人妻及為人母了,
但情人節對我來說還是非常的重要的日子呢

我一直認為,誰說結了婚的女人,
當了一個媽的孩子就沒有權力和老公一起過情人節了呢???
誰說當了媽的人,就不能夠再繼續愛漂亮了呢???
我就是要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啦(((我好像任性的孩子唷xddd))

大家有看到首圖的妝容嗎>////<
V妞已經準備之後要在下篇來跟大家分享這情人節的小電眼妝容了~
而要有這皮膚透亮所呈現出的完美妝容,
首先當然是要先將皮膚的底子給照顧好啦,
所以今天就先來跟大家分享白色情人節特輯的保養篇,
讓各位妞兒都可以來過一個美麗的白色情人節唷





這次V妞要跟大家分享的產品先大集合來給家看一下啦^^
每樣都是我最近很喜歡的產品呢



首先,想要擁有一雙迷人電眼來電一下情人的話,
眼周的保養就可是相當重要的呢!!!!!
假如沒有細心來好好呵護一下的話,
等到時一畫上妝,眼周因乾燥而卡粉的話,
那整個美感及氣氛起不是馬上破壞掉了xdddˋ

所以這時候拿這一瓶艾莎古薩的眼圈修護精華EX加強版
來好好的呵護一下眼周肌膚可說是非常重要的呢!!!!





是說,眼睛真的是我們人的靈魂之窗呢,
尤其是像女人一旦過了25歲之後,
眼睛的細紋可以會開始悄悄的找上門了,尤其加上我又很愛笑,
所以至從我發現我有第一條細紋之後,
對於眼睛的保養我就開始不敢馬虎了!!!!!

這一瓶眼部精華擦完之後,
可以明顯感覺出眼部的肌膚瞬間有被拉提的感覺,
而且吸收速度超快的,我個人很喜歡擦完之後,
重點是擦完不會黏黏的感覺~good
想是有人將妳眼尾hold住一般,非常的有緊實感呢





而且這一瓶的保濕度很棒,
我覺得它算是眼周保養的保濕聖品耶~
我真的是用了第一次就愛上它了,現在我都每天擦,
每天擦,每天擦
擦到情人節那天,希望可以再電暈一次我家李老爺!!!!哈哈哈









接著,想要擁有水嫩肌膚的話,可以瞬間保水的面膜當然是不可缺少的呀!!!!
而且V妞我可以說是面膜的愛用者呢,即便像是這冷颼颼的天氣裡,
我依舊是超需要它的,可以幫助我缺水的肌膚,瞬間做到一個保水的呵護呢

而這一款Dr.Hu 魚子精華.B12緊緻美白面膜算是一個醫美品牌,
由胡博士所研發出來的,而且他們家的面膜真的有很多款喔,
讓我每一種都想要來嘗試看看呢>////////<
我現在身邊已經收集了幾款我自己覺得超好用的面膜,
到時候再集成一篇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唷!!!!!!





這一款面膜直接取出就是這樣子了,
沒有其他需要再另外做撕取下來的紙膜了!!!!
一跟面膜接觸,可以明顯感受到這面膜紙吸滿了精華液,
還不用敷就可以想像敷完之後的肌膚可以有多麼保濕了xddd

而這面膜裡頭所含的魚子精華富含微量元素,維生素,礦物質及胺基酸,
所以使用完之後,可以明顯的感覺出肌膚的滋潤感唷




而且這面膜甚至是連眼睛都可以來敷,
不過因為V妞要拍照所以作罷~
平常的話,我一定連眼睛的地方都會一起敷,
接著再躺著休息~真的超舒服的呢!!!!!!!!




大約敷個15分鐘之後取下,看看V妞剛取下面膜的肌膚,
是不是水嫩有白透呢!!!!!!!



我會用雙手手掌輕壓到臉上的精華液都吸收進去,
這時候臉上的肌膚觸感就會變得更加的咕溜了~~~
天阿....我真的愛死這種感覺了,尤其是敷完之後等一會上妝,
妝容的亮澤感可以說是啵棒




當然敷完面膜之後,一定要使用一些含有油脂成分的乳液,
來幫助肌膚達到一個鎖水的保護動作啦!!!!
V妞真的要大力的推薦這一瓶La Cara  全效平衡乳液 ,真的超級好用!!!!!
其實這瓶乳液讓我第一個聯想的就是S牌的全能乳液了,
我想,我現在應該會拿它來代替S牌的了,
因為他們用起來的感覺真的是不相上下耶,
但價格上卻相差天南地北呢xdddd





這一瓶乳液算是質地較水的乳液狀,
一推開之後,感覺就像冰琪淋遇到熱馬上化開的FU
擦完之後,肌膚真的變得很滑順,而且也超滋潤的~~
重點是~它真的一~~點~~~都~~~不~~~油!!!!!
而且擦起來還有茉莉花香,真的讓我愛炸了!!!!
第一次用到有茉莉花香的保養品,真的好舒服唷>////<





平常V妞假如有敷面膜的話,順序就是在面膜後使用這一瓶,
水嫩的保濕效果可以說是更加的棒呢~~
而且這一瓶擦完之後,臉上的光澤感真的會變得很亮,
感覺就像是有打了一層珠光一樣呢~
即便在情人面前素顏,我也不怕不怕呢



而且我其實還要告訴大家我保養的小撇步~~
各位妞兒一定會覺得V妞用過那麼多保養品,有很多我都覺得很好用,
這.....不會太過於籠統嗎?????
其實,這就是我現在保養肌膚最大的守則,
因為就是這樣子常常使用不同的保養品來刺激我的肌膚,
讓我自己本身的肌膚不會去習慣某一個品牌的保養品而出現停滯的狀況,
也就是因為一直這樣不斷的刺激下,肌膚的膚況可以說是越來越好了呢~

一開始我也覺得是不是自己的錯覺,
所以我還真的有連續一個月來使用單一品牌的保養品,
比較起來,真的跟我一個禮拜換一次不同保養品來擦的肌膚,
明顯得較沒那麼好,所以我極力推薦大家可以以5~6種
自己覺得好用的保養品下去做輪替,
妳真的會發現肌膚會越變越好,
保養品的效果也會感受得越強烈唷







既然這一篇是要來發情人節保養品的特輯,保養了臉部肌膚之外,
身體上的肌膚我們當然也是不可以忽略的呀!!!!!!
要美就要從頭美到尾嘛^^

這一瓶Barbie B.Charming迷情魅惑身體乳
除了可以讓肌膚達到乳液般的滋潤之外,
而且擦完之後的香味更是會在身體上停留許久呢
是一款非常棒的香水乳液,擦在身體上之後,
讓我都會忍不住舉起自己的手起來聞一下,
而且這味道有很濃的莓果香調,感覺上也很有異國情調的味道,
重點是我覺得這一款的味道跟他的名字真的很像,
非常有魅惑性感的FU....
是一款很適合去跟情人約會時所擦的一款香水乳液唷




而且它不僅僅是好聞而已,
它更是一款會滋潤身體肌膚的香水乳液唷!!!!
因為之前V妞有用過類似的香水乳液,為到是很香沒有錯,
但滋潤感總是不怎麼樣,感覺一點都不像是在擦體乳一樣xdddd




當然經過一晚的約會之後,不僅僅是之前的保養要做好,
而且上了一整晚的眼妝當然也要好好的將它卸除乾淨啦!!!!
而且卸眼妝的時候,一定要用眼唇卸妝的卸妝產品才是正確的喔~
以前我都會全部的妝都用卸妝油來使用....換來的結果就是,
我覺得眼周的肌膚似乎有色素沉澱的現象產生呢~~
後來才驚覺真的是要分開來卸妝才行,
所以黑色素沉澱才漸漸的改善不少唷

這一瓶genie蘆薈極淨眼唇卸妝液我覺得還蠻好用的喔~
它是屬於油水分離的卸妝液,
其實像這類的眼唇卸妝液V妞我都需要特別試過一下,
因為有些使用起來會非常油膩,
油的部分有些甚至還會在肌膚上做殘留,
所以不小心的話,有些不當的卸妝產品
可是會讓眼周長出一些小肉芽的呢xddddd



記得將化妝棉沾取足夠的眼唇卸妝液之後,
先在有上彩妝的眼睛上頭敷~
大約敷個三十秒之後,就可以卸掉眼皮上的彩妝囉~
接著就是開始來卸除靠近睫毛根部的眼線及睫毛膏囉~
像這一瓶V妞大概用兩張化妝棉
就可以將眼睛的彩妝卸除的一乾二淨囉^^






看看早上化的濃眼妝是不是被卸除得很乾淨呢^^
謝完之後完全不會覺得眼睛有不舒服的感覺喔,
而且可以感覺它非常的溫和,
不會讓眼周的肌膚會有刺痛的感覺呢



'

看看不管是素顏或是完妝後的樣子,
是不是都不用怕被情人給看到了呢^^
希望大家還喜歡今天的白色情人節特輯保養篇唷~
V妞也預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