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最近盡可能好好的來讓自己壓力不要太大這樣.....
V妞我因為自己個性的關係,所以常常會把自己逼得很緊,
而且會沒來由的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無形當中長久的累積下來,搞得自己的身體都快要負荷不了呢xddddd
是說我好像明明就看似沒有什麼工作壓力的人,
壓力卻大到好像每天的工作超時的人一般=.=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的改一改我自己的各型及想法了啦
(((常常都會將自己逼到絕境的人傢伙xd))
現在的我正在好好的學習如何放鬆,以平常心去看待每件事情啦.....
畢竟,每天假如都生活得太過於緊繃的話,長期累積下來的壓力,
身體可以也會受不了來向我抗議了呢>"<

大家都知道V妞一直很熱衷於保養,
當然頂上的秀髮我哪有可能放過它呢xd
其實像V妞都有定期在做染髮動作的人就知道,
假如沒有固定做好護髮保養的話,
頭髮很容易就會太過於分叉而受損呢!!!!!!!
其實之前會狠下心就將頭髮剪掉的其中一個原因,
就是想要將受損的地方都一次剪掉,等想留的時候再好好的保養它xddd

現在我還蠻滿意現階段的髮質這樣,而且我都很小心的呵護它,
每個禮拜一定都會固定的徹底做一次護髮,平常洗完頭髮也會擦上一些保養品來做保養,
到目前為止,V妞的頭髮還沒有一根分岔呢(((驕傲)))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最近我覺得還蠻威的護髮產品!!!!!
DOVE 2步深層鎖護精華.....






DOVE 2步深層鎖護精華一共有分兩個步驟來進行~
瓶身的話是以1號及2號來做區分((大小及ml數也不一樣唷!!!))

1號為15ml的精華乳,主要是可以來做瞬間護髮的產品,這一瓶是需要做沖洗的動作~
裡頭含有"髮絲纖維修護因子",可以深入髮芯,幫助補充頭髮的養分唷!!!!
等等詳細的使用方法V妞會仔細的來跟大家做介紹示範唷

2號為5ml的精華素,這一瓶是不需要做沖洗的保養精華素,
直接在洗完頭髮後的半乾髮絲中塗抹就可以進行做吹髮的動作唷~
裡頭含有Dove修護鎖科技,能有效的鎖住修護成分,可以讓頭髮的光澤感更好,
也可以讓頭髮更加滑順不易打結唷





這一盒的包裝一共有四支1號的精華乳及4支的2號精華素唷
而盒裝的背面也有詳細的使用說明及步驟,
非常容易就可以自己在家做簡單的居家護髮了喔^^







首先,先把頭髮洗乾淨之後,先將頭髮稍微擦乾,以不滴水為主唷!!!!!!
接著將1號的精華乳的瓶口直接扭轉開來擠出精華乳~~
一次使用使用一整支,所以這一盒一次共可以使用4次喔





因為V妞的髮量屬於比較多的,
所以我大致上會將頭髮分成四小撮來上精華乳,
1號精華乳也取每小撮需要的量先擠在手心上,
然後先將它均勻的分散的手掌心中,
然後在開始塗抹在於頭髮上唷^^





記得像在上這類的護髮產品或保養品是,
都是在頭髮一半以下的髮絲來做保養((避免上到髮根喔))
因為我們是要護髮,而不是要來保養頭皮的唷!!!!
帶全部髮尾都上完精華乳的時候,
可以用手掌以梳髮的方式稍微的帶過一下上頭的頭髮,
但記住,一樣是避免去接觸到髮根唷!!!!!
這樣才可以讓髮根保有蓬鬆感喔






我覺得雙手真的是護髮時最好用的工具了,
以雙手當梳子的方式,
由髮中至髮尾的地方重複梳過去,
來回大約十幾二十次左右喔
V妞有幫大家做動畫了唷,就如上圖這樣!!!







待整瓶精華乳都均勻的上在整個頭髮上之後,
接著再用手掌以搓揉的方式,油髮尾至髮中揉搓((如上圖動畫))
這個動作可以幫助精華乳更加快速的滲透進髮芯裡頭喔





以上都完成之後,最後V妞會在用雙手將頭髮給梳順,
然後有時間的話就多停留一些時間,
接著就可以去做其他的事情唷!!!!!
假如當天剛好沒有時間的人,
就大約停留3分鐘的時間就可以直接做沖洗,
這一瓶本身就可以做瞬間護髮的效果,
所以沒時間的話只停留三分鐘也是OK的唷!!!!






停留三分鐘後,接著就可以直接用清水將頭髮給清洗乾淨了!!!!
洗完之後將頭髮擦至半乾的狀態,
接著就可以在吹髮之前上2號的護髮素來做保養~







這一瓶護髮素為透明的油狀精華油,剛開始在手中搓開的時候,
感覺還是覺得它很油,本來我真的很擔心它使用起來會不舒服,
因為其實V妞本身的頭皮就是屬於容易出油的人,
所以我對油的美髮產品其實都不是很能接受!!!!
但當我將它抹於頭髮上之後,馬上可以感受出這護髮素的分子很細,
因為它吸收得非常快,擦完之後,
手上完全感覺不出剛剛有接觸過這精華素一般, 
清爽的不得了呢!!!!!!





一樣塗抹於髮中至髮尾的部分就好,髮根記得一樣避免碰到唷!!!!))





擦完之後手掌的樣子,
真的不需要刻意清洗,手掌就可以乾爽唷~~~
一點油脂殘留也沒有哩!!!!!





這是使用前的頭髮,其實V妞現在也都很注重髮質的維護,
所以基本上我的髮質並不會差到哪裡去啦!!!!
只是使用前頭髮多少還是會有一些沒那麼柔順的FU這樣~






使用完之後先來說一下觸感,
頭髮真的感覺很像上的痱子粉一般的滑順耶!!!!
吹乾的頭髮根本就不需要用到梳子也可以很整齊呢>//////<
而且光澤感真的變好好喔,看看照片中頭髮上的光圈是不是很棒~
不用我說也可以感受出好髮質的FU了吧((指))






接著同場加映來簡單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V妞平常在吹頭髮可以使髮絲更聽話的小訣竅吧!!!!
從一開始頭髮接觸吹風機的時候,我的方向只有一種,
就是由下往下吹整,千萬不要逆向吹喔,這樣才可以吹出柔順的頭毛這樣!!!
在吹的同時,另一隻手就充當梳子,邊吹邊做梳的動作((如上圖))





而因為瀏海的地方需要讓它有一點自然的澎鬆感,
所以先用手撐住髮根,然後吹風機由裡向外吹去!!!!!





而髮根的地方也需要讓它有一個鬆感,
所以以指腹的地方以上下搓揉的手勢,搭配著吹風一起,
將髮根給撥乾,這樣吹完之後髮根就會有一些自然的蓬鬆度囉^^





因為V妞現在的長度剛好開始接觸到肩膀了,所以髮尾的地方都會變翹,
所以髮尾的地方我會稍微用圓梳將髮尾吹一個內彎,如上圖般的方向喔!!!!!
上圖的瀏海就是像剛剛的方式吹乾而已,看看瀏海是不是非常的自然好看呢^^





護髮完頭髮的髮質看起來更加的光澤柔順了>////////<
上圖因為這天要拍邊髮,所以最後我還有用電棒稍微夾一個彎度唷!!!!






以上這兩張照片是護髮完只用手吹整撥乾而已唷!!!!
頭毛看起來是不是很聽話,不會有亂飛的分叉感呢>//////<
是說看到這兩張照片我才真的覺得
自己的頭髮真的的開始長得很明顯了呢~
希望它快快留過肩膀吧!!!!!!!!!




我發現自己用Dove 2步深層鎖護精華這系列來自己做居家的護髮護理
出來的效果一點也不輸在外頭沙龍裡去讓人家用耶!!!!!
而且我覺得最喜歡它的地方就是每次使用完之後,
頭髮的柔順度都可以大約撐到一個禮拜左右這樣!!!!
除了加強髮尾的滋潤度之外,
最重要是能長時間保持頭髮的柔順感及光澤感是我最喜歡它的部分~
害我這一天晚上跟朋友去吃飯的時候,不時的都會往自己的頭毛摸去,
因為滑滑的觸感摸起來真的是好舒服嘛>///////<
不曉得的人還以為我倒底是在做作個什麼勁呢xddddd






因為它實在是很好用說,
所以V妞想要抽出三位妞兒送出1+2各一的組合唷
記得跟V妞來留言你是第幾推第幾個讚就可以囉~
會以隨機方式抽出名單喔^^

以上喜歡V妞這篇文章的話就給個讚跟推吧~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