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看到首圖大家友猜到V妞今天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什麼玩意兒了嗎>//////<
我一直很慶幸自己身邊可以有一些懂得我內心想法,
可以分享我喜怒哀樂的好姊妹~
無論什麼事情都可以將自己最真實的情緒給表達出來,
當然不爽對方的時候也是可以直接大辣辣的說出來這樣!!!!!
我覺得這才算是真正可以共患難兼共喜樂的好朋友.......

我覺得我平常的生活跟傑卡斯所訴求的生活饗樂家很雷同~
熱愛旅遊的我,熱愛享受也熱愛感受~
平常熱愛享受工作裡其中所帶給我的喜怒哀樂~
我同時也會用嗅、視、味、聽、觸 這五種感官來去分享~
藉由這五種不同的抒發情緒來感受
這些真的都與傑卡斯的理念與活動的主軸都不謀而合耶>/////<

像V妞平常就很喜歡跟朋友聚在一起小酌......
但其實不是愛喝酒,只是我很喜歡享受三五好友聚在一起的氣氛....
可以一起品嘗美食與美酒....談論著哪個地方的美食好吃,
喔...我又發現了哪一個牌子的chreese吃起來很正點!!!!
哪一支的紅酒喝起來順口又不澀....巴拉巴拉..等的亂聊一通~
這就是享受人生不是嗎??????
而且我覺得真正的小微醺才是喝酒時的王道xddddd
常常看著有人喝酒喝到茫,不然就是喝到杯杯乾....
根本就已經去扭曲掉真正喝酒的意義了.......
根本就已經不是在品嘗美酒,而是在買醉了吧!!!!
喝酒應該是一件助興又享受的事情,而不是一件誤事的動作~
這樣才能夠真正的enjoy生活不是嗎^^
我想...這就是我對於生活響樂家的一種態度吧
今天就讓V妞一起帶著大家來享受美食及紅酒的小饗宴吧






一直以來我們的聚會裡很常出現酒的類別
應該就最屬紅酒出現的次數最為頻繁這樣,
其實我知道應該有很多人對於葡萄酒都會有一種迷思,
都會認為說那必須好像是要有一些特殊場喝來喝才會比較適合,
又或者會直接對於葡萄酒產生一些恐懼,認為說"我到底該挑選哪一種葡萄酒呢"
其實V妞也沒有很懂葡萄酒,但我只知道喝起來讓我覺得順口,我喜歡的~
對我來說,它就是我的一瓶好葡萄酒了!!!!!!!
其實V妞在這一篇雖說是要介紹紅酒來跟大家分享,
但你們千萬不要期待我會說的多專業~
因為我其實也跟大家一樣,不是專業的品酒師....
我只是純粹把我喝完之後的感覺用最真實的言語來分享給妳們知道這樣~

相信你們也不想看到我這篇的分享文說的有多文謅謅,
一些超級專業的專有名詞都完全的聚集在這裡吧xddddd





前一陣子經由大安柏的推薦下,我也開始跟著看起了有關法女人的相關書籍~
我們會喜歡看的原因,是因為我們都很認同法國人對於生活的態度,
就拿葡萄酒來說好了...法國人多數也不大會去挑剔品牌,
他們也只對於自己居住附近所生產的葡萄酒了解而已....
((所以請把對於紅酒的迷思給改觀吧))
葡萄酒對於法國人來說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當然啦~
它們都只是在小酌搭配美食一起品嘗而已!!!!!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澳洲葡萄酒品牌JACOB'S CREEK 傑卡斯
澳洲葡萄酒是一個新世界國家的葡萄酒~
什麼是新世界國家呢???簡單來說,以葡萄酒的產區來區分於新世界與舊世界兩種~

以新世界來說,它是以一些進入葡萄酒釀造行業時間不長的國家,如美國,南美洲及澳洲...等~
而舊世界國家,當然就是那些擁有悠久歷史的釀造歷史的國家,如法國,西班牙及義大利...等~

而再跟細部說明一下新,舊世界的葡萄酒他們在口感上的區分~
新世界的葡萄酒通常會比較醇厚甘甜,而且果香味也較重,酒精含量也會比較高一些~
而舊世界的葡萄酒比較不那麼醇厚,酒精含量也較少,但它的味道會明顯得更精緻,
酸澀的口感也會比較明顯一些!!!!!!!

其實你說哪一種的酒好,就如同剛剛V妞有提到的,對你來說,只要是你喜歡喝的順口的~
那便就是一瓶專屬於你的好酒了!!!!!!!!
其實法國人懂酒也不是一出生就會的,
他們有一個習慣就是,當朋友邀請他們去家裡作客的時候,
法國人很習慣的會順道帶一瓶自己喜歡的葡萄酒去主人家分享~

當然主人家也會準備它們自己家裡的house wine來跟賓客分享,
當然也會在跟介紹一下為何他會喜歡這瓶酒的原因,口感...等這樣~
久而久之,知道及品嘗過的酒就會越來越多囉^^ 我其實還蠻喜歡這樣子的生活~good






哈哈..以上就是目前V妞對於葡萄酒的小小皮毛認知啦xddddd
現在就帶大家來好好認識一下傑卡斯這個品牌的葡萄酒吧!!!!!
秉持著我自己喜歡的一貫風格,因為V妞本身是一位素食主義者~
所以其實在酒與食物的搭配上我一直都是相當的隨性這樣~
另外也可以在網路搜尋到一些有關傑卡斯的紅酒資料,
以每支酒的特性而去做搭配的一些食物,
或許風味會更加,但我個人還是喜歡以當下想吃什麼就去搭配什麼^^





像這一瓶傑卡斯的夏多內黑皮諾
就是一瓶非常適合party場合來喝的一款汽泡酒~
尤其是冰鎮過後,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喝耶>/////<
像是即將要進入的夏季來說,冰鎮後的氣泡酒可以說是非常受歡迎呢!!!!
這次七月即將要到石垣島去度假....因為是參加club med的度假村...
所以其中裡頭其實有提供紅白酒讓住客來飲用~
我光想到可以跟一群姊妹坐在沙灘一邊吹著海風,一邊喝著葡萄酒聊天~
omg....這才是真正享受的放鬆度假生活嘛
到時候一定好好的用照片來跟大家分享這愜意的度假生活





這一支為傑卡斯臻藏系列 Reserve
對於葡萄酒有一些概念的人都知道,只要在紅酒上看到有Reserve這個字,
基本上這一瓶葡萄酒應該都算一支很不錯的酒了~
因為在釀造這瓶葡萄酒所用的葡萄,都是必須精選過後釀製而成的~
所以在品質上都會有一定的水準在這樣!!!!!





這瓶酒使用的為希哈的葡萄品種
SHIRAZ((希哈))算是澳洲酒最具代表性的葡萄品種了!!!!!
而其實SHIRAZ的原生品種為於法國的隆河谷地SYRSH,
但是因為這種到了新世界的澳洲國家之後,便換了名字為SHIRAZ
但其實兩者都是屬於相同的品種這樣,
只是因為在不同的氣候環境下所生產出來的,
在果香的表現上也有不同這樣!!!!!!!!





今天主要要來跟大家介紹這一款傑卡斯席哈卡本內紅酒
傑卡斯三顆葡萄系列席哈格納許田帕尼優這兩瓶







先來看看這一瓶傑卡斯席哈卡本內紅酒,
它可以說是傑卡斯的銷售之王
也是CP值超高的一款入門酒了!!!!!
而且在台灣其實這一款很好買的到,
一般的便利商店或是大賣場都買的到~
像好市多的話就有在賣喔!!!!!!




而且這一款於2011年的時候,分別在布露塞爾世界大賽拿到金牌同時也在
雪梨國際葡萄酒大賽拿到TOP 100 & 藍金牌

以同等級的葡萄酒來說,
傑卡斯的這瓶傑卡斯席哈卡本內紅酒可以說是非常好的一款入門酒呢!!!!!





像這一天的下午"酒",我跟大安柏就喜歡拿它來與chreese一起做搭配~
這一瓶的莓果香味很棒,而且丹寧也比較明顯,但是喝起來卻不會有太過於酸澀的味道,
像因為我跟大家柏一開始是先喝三顆葡萄系列席哈格納許田帕尼優這瓶,
所以之後再喝這瓶席哈卡本內紅酒之後,我們更愛這一瓶的味道了~
因為我們都覺得這一瓶的果香更加的醇厚,
雖說它的丹寧較重,但是就如同剛剛說的它不會過於酸澀,
口感也非常的順口這樣.......
這一瓶我覺得很適合給一些喜歡喝較重口味的人飲用唷~
大致上應該都會很喜歡^^





這瓶就是剛剛提到的三顆葡萄系列席哈格納許田帕尼優,
傑卡斯葡萄酒以豐富層次優質果香味著稱
三顆葡萄系列更嘗試進一步將澳洲葡萄酒的果味調整近南歐香醇風味~
所以這一瓶感覺喝起來的酒精含量沒有剛剛介紹席哈的那一支來的多~
也因為更順口,所以有時候V妞在家喝的時候也會不知不覺得一口接一喝>/////<





假如不喜歡重口感的人應該都會很喜歡這一支紅酒,
這一支喝起來更加的順口....
其實我們喝第一口的時候就覺得這一支超好喝的~
尤其我們覺得阿~女生應該都很能接受這一款






這一瓶三顆葡萄系列式呈現出半透光的鮮明緋紅色澤,
透過光線下可以更明顯的看出來









哈哈....我們的下午酒的佐餐會不會很豐盛xddddd
像最上面的巧克力布朗尼可以我們加大安柏的姊姊親手做的耶....
在這裡我不得不要好好的來誇一下這位姊姊的手藝,
一打開之後,馬上可以聞到非常濃郁的巧克力香~
害V妞在一邊切的同時,當下都忍不住想要一口往我的嘴裡塞了>/////<

這一天真的是大大的滿足了我的味蕾,還
有響食天堂的主廚做的手工餅乾也好好吃喔~
還有還有那手工麵包....天阿...我到現在來是好回味喔!!!!!
照一天我一定還要來這麼一次的饗宴下午酒了xdddd
我真的開始懂為何法國人都喜歡在餐桌上,
擺上一杯葡萄酒來好好的享受這美食與葡萄酒所產生出的火花了~
那真的會將你的味蕾帶出品嘗絕妙風味的境界呢>/////<








因為我家李老爺Kevin兄他的友人剛好是一位葡萄酒酒商,
所以其實他有跟V妞分享了一些對於葡萄酒的小知識~
因此,你們才會看到我們這兩位認真的女人
正在細細的品嘗及討論這兩支紅酒喝起來的口感與心得啦>/////<






這次傑卡斯家的葡萄酒可以說是讓我大大的愛上它了~
我愛它那喝起來很順口不過於酸澀的口感....
因為我個人真的不是很愛大人口味的調調~
我覺得傑卡斯的葡萄酒非常適合我愛的口感這樣>/////<





現在的我真的很enjoy目前的生活......
可能我還是常常會因為生活繁忙感到有些許的疲累,
但我還是懂得找時間稍稍的停下自己的腳步來好好的讓自己放鬆一下~
細細的來品嚐傑卡斯所帶給你的絕妙感受~~
體驗出傑卡斯所帶給你那唯一的生活饗宴吧~

現在加入傑卡斯粉絲專頁參加活動,
有機會獲得軟木塞造型4G USB(((好可愛...我想收藏啦XDDD))
傑卡斯粉絲專頁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jacobscreektaiwan/app_167110672433

另外,現在傑卡斯也開始舉辦了「誰是最佳生活饗樂家?」的活動了~
分別由10為部落客((當然包含v妞在內啦>///<)) 來分享10種不同的生活享樂方式~
另外進階進入到第二階段的五位部落客可以前去參加品酒會這樣.....
最後最後...然會在這五位之中,再挑選出一位的"最佳生活饗樂家"
即會成為JACOBS CREEK年度網路代言人哩....
而且還可前往澳洲酒莊體驗JACOBS CREEK來一探究竟唷>/////<

celebrate being your true self-by JACOB’S CREEK





以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請給個讚跟推吧~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