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愛去一些小店坐坐,度過一個優閒的下午~
而且我發現我現在好喜歡找一些有特色的小店這樣~
那種感覺真的是很舒服耶,而且已經愛上咖啡香一段時間的我~
最近更是發現一家讓我愛到不行的咖啡店,今天也會來跟大家方享哩~
這一次我想說先以大概簡單的方式來做一個介紹這樣,
之後我會再來分別單一的來仔細介紹唷^^

愛吃甜點的V妞,
首先就要先來跟大家介紹近來一直夯到不行的蜜糖吐司啦~
螞蟻人的我,蜜糖吐司當然是我絕不會錯過得甜食啦!!!
最近台南真的有許許多多的下午茶餐廳都分別推出了蜜糖吐司這道甜點~
且聽說台北很紅的dazzling cafe好像也即將要來台南開分店了耶~
聽到這消息整個就是讓我興奮極了~
想必到時候一定又會是一家人潮塞爆滿的小店了>/////<

近幾年的台南也開始陸續開了許許多多的小店這樣~
讓我多了好多地方可以選擇去喝下午茶耶~
今天一共要來跟大家分享三家小店~
算是我近期很愛去的小地方唷>/////<







首先今天的第一站先來介紹這家
充滿浪漫甜美的歐式鄉村風格的蜜糖那堤~
這一家從早午餐到下午茶甜點都有~
是一家讓人坐起來會感覺超舒服的一家店喔!!!!!

這家是位在於台南東區林森路及崇明路路口的二樓上~
地點非常的好尋找這樣~
先附上店家資訊給你們哩^^



♥蜜糖那提♥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 184號2F(7-11樓上)
電話:06-2689797








我好喜歡蜜糖那堤裡頭的裝潢了,非常的明亮舒服~
在這裡拍照整個氣氛超好的~拍起來也很美這樣~
假如不是這家店裡永遠都是高朋滿座的話~
我真的好想到這裡來拍穿搭喔>/////<
一定會美炸哩!!!!!!!!!!
這裡的生意一直都很好~
所以建議要來這裡之前可以先做一下預約訂位喔♥






這裡的餐點都是採自己寫單填寫這樣~
是要自己寫菜名的那種喔xdddd
而且MENU上頭還會直接跟你說明每道菜的簡寫名稱這樣~
整個就是非常的妙!!!!!




我其實很喜歡吧檯呈現出來的感覺~非常得舒服!!!!!
其實我也有做過一次~感覺還不賴~
有時候我蠻喜歡自己坐在吧檯~
偶爾看一下工作人員忙著煮咖啡的神情~
這樣也可以讓我發愣看了一會兒呢♥

唯一讓我不滿意的地方就是人潮真的太多了~
所以感覺也有些許的吵雜這樣~
因此當我真的想好好一個人靜一靜時~
我還是會選擇一家較安靜的店家這樣xdddd






不過這一天我還記得我們喝的飲料真的都有點過於甜這樣~
其實像我個人是愛吃甜食但卻不愛喝甜飲這樣xdddd
我都常自稱我是一個矛盾人啦>//////<






來這家店也已經有過好幾次了~
每次都是帶著沒有來過的姊妹來到這裡嚐鮮這樣~
每到了姊妹聚會,我好像就變成了康樂股長一樣~
負責來選擇安排地點哩~~哈哈

我個人來到這點蜜糖吐司的話,一定會選擇丹麥吐司這樣~
丹麥吐司的口感比白吐司來的要好太多了~
而且也比較香呢♥




前陣子剛好是草莓季~
熱愛草莓的我,當然要趁季節限定的時候要好好的吃得過癮阿~
酸酸甜甜的滋味總是讓人欲罷不能呢~
寫著寫著~我又開始懷念起來了xddd





另外的香蕉巧克力對於我來說,我就沒有那麼偏愛了~
因為我其實沒有很愛香蕉這樣xdddd
不過友人到是很喜歡就是了~
總之我覺得它們家的蜜糖吐司味道還不錯~
算是有中上的水準這樣~
但我一直在期待看看,是否還會有更好吃的店家出現呢!!!!!





不過就環境與餐點的部分來說~
這一家店算是我還會跟大家推薦的一個好地方唷~
熱愛浪漫歐式古典裝潢得你~
這裡是值得來這裡坐一坐拍拍照片的唷~
其實這裡也有賣鹹食的餐點這樣~
下次找機會我會再詳細單寫一篇來跟妳們分享哩^^






接著要來介紹的第二站是
這家非常有台南府城古色古香的老房子特色改建而成的IORI哩~
IORI是位在於正興街上~上禮拜算是我第一次踏進這家很有味道的小店~
從一踏進門的那一刻起~我便深深的愛上這間小店了~
IORI非常有著歐洲小巷內的小店~
非常的有著獨特的氛圍這樣~♥

先附上店家的資訊~

♥IORI  tea house♥
地址: 台南市正興街76號
電話 :06-2216371








我很喜歡這幾何圖形的復古窗邊搭配著這盞很有的復古氛圍的小檯燈
看看這畫面呈現出來的感覺是多麼的協調壓~love~♥
隨便用手機一拍就非常的有FU呢~








店內走的也是非常古典風味的歐式格調~~
除了跟三五好友一起來喝茶聊天之外~
我覺得這裡也非常適合一個人帶著書或電腦來這打發時間哩~
我想~假如我來這裡趕稿的話~一定會文思泉湧吧!!!!哈







連樓梯轉角處也都像是一幅畫一般~
處處都很有味道~







這裡的特色餐點就是他們家的鬆餅了!!!!!
一踏進店裡~便可以聞到濃郁的鬆餅香~
這裡真的就是完完全全的下午茶時光了~沒有其他的鹹食提供~
鬆餅搞定一整個下午時光這樣^^

我還蠻喜歡這鬆餅的口感~外酥內軟~
即便是涼掉之後~口感一樣酥脆!!!!!
鬆餅的午茶套餐一律為NT.250這樣,可以任意搭配一款飲品~





我真的很喜歡老闆除了環境之外,
就連餐具也都是很有講究這樣~~
喜歡這器皿的調調~以後我家裡也要來一下>////<
我超以自己是台南人為驕傲的~
雖說沒有華麗般的繁華城是那樣喧鬧~
但是每每一處的角落卻都是美景這樣~
每一個地方也都非常的有味道~
我享受這慢活的步調~輕鬆自在的生活在這美好的城市裡頭~♥






這天點的伯爵奶茶~我很喜歡這濃郁的伯爵香~
相信你也會愛上它~♥





Joy點的手工布丁~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
不過這天我沒有品嘗到~
下次點來吃吃吃後再跟妳們分享口感吧^^
這家一樣之後會單一發文再詳細的發文跟妳們分享唷~
因為這天我可是拍了許許多多的照片呢~啾










最後~就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很迷戀的咖啡香第三站~
GEORGE HOUSE~
大家一定很常聽品酒品酒的~
但是一定很少人聽過品咖啡這說法吧!!!!

其實對於咖啡,我也是一個門外漢~
更別說是會懂得如何去分別咖啡的好壞了~
我也不是一個咖啡蟲,沒有所謂的上不上癮這回事~
我愛的就是這單純的咖啡香氣~
獨特的咖啡香,一直是吸引我去喝它的動機~
漸漸的~我的鼻子上癮了~一天沒聞到它,
我就會混身不勁這樣~
即便沒有喝~也一定要聞~haha~♥







會知道這家店其實是被EMMA這隻真正的咖啡蟲給所介紹的!!!!
喬治咖啡非常妙~
假如你想喝上一杯有加奶的拿鐵,
或是一杯有著濃郁焦糖香的焦糖瑪奇朵~
那麼,GEORGE HOUSE可能會讓你有所失望~
因為這裡喝的完全就是無糖無奶的黑咖啡~
妳也不用奢望這裡有塊黑深林蛋糕讓你搭配著吃~呵
因為,GEORGE HOUSE希望妳能喝到咖啡最原始的香味~
回甘順口的好咖啡豆~絕對是會讓你喝到上癮的~

而我現在就是如此~~買了半磅回來喝,現在早上一杯香濃的咖啡,
儼然已經成為我每天不可或缺的一個生活習慣了!!!
李老爺每次都說我上輩子一定是個歐洲人~
不緊對於歐式的建築或是相關的古董飾品我都會看到入神發愣~
就連對於咖啡我也是非常的情有獨鍾這樣>///////<







喬治咖啡本身就是由一位進口咖啡豆的商人所開的~
所以它們家有高達40幾種的精選豆可以供你去品嘗~
這實在是太合我意了~而且這裡的環境非常的舒服~
挑高的樓中樓格式~我喜歡那採光極好的大落地窗~
尤其是當下著綿綿細雨的時候,整家店的氛圍更是有fu~

假如你對於咖啡有任何疑問想知道的話,建議你可以坐坐吧檯~
老闆或是店員都會很熱意的竭盡所能的與你分享咖啡經唷~
我其實也是因為這樣子才開始對咖啡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呢~GOOD






大門一進來之後可以看到非常有設計感的雜誌區擺飾~
是不是砍起來非常舒服呢~
因為這天並沒有帶相機出門,
所以大家看到的照片都是用IPHONE拍出來的唷~
畫質不好的話在請忍耐一下哩~







這天我跟李老爺就是坐在吧檯前~~
正一邊喝著咖啡,一邊跟店員聊一些咖啡的知識!!!!!!
我好喜歡這樣子的感覺喔~~~實在是好舒服呢!!!!!









一直很愛看書的小妞~
每次跟我來到小店坐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往雜誌區去找書看~
這畫面真的是可愛極了~每次我都會發楞著看著她>////>





對了~忘記附上店家的資訊給妳們~

GEORGE HOUSE

台南市成功路223號後棟(赤崁東街上 近 成功路口)
台南店:06-2229969








一杯好咖啡,一杯好茶就足以讓我度過一個很愉快的下午~
或許你的生活常常被一些工作上及生活上的瑣事壓力給困著~
但或許你可以趁著周末假期讓自己好好的發個呆放空一個下午~
適度的為自己來釋放一些平常生活無形中的壓力吧!!!!!

我很享受生活也熱愛生活~
適度的去找尋生活中的樂趣真的很重要~
哪怕是在家裡做一件簡單的手作物或看著一本好書都好~
期許一個禮拜挪出一小段的時間做一件會讓自己開心放鬆的事~
你會發現~在這短短的時光妳,妳會充滿無比的快樂唷^^

ENJOY YOUR LIFE~♥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哩~
喜歡本篇文章話,就請個讚跟推吧~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