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家親愛的李老爺帶給我一個浪漫的晚餐約會~



somewhere in time~



很有fu的一間法國餐廳^^



門口的樣子~



裡面是我最愛的fu~

歐式古典裝潢~


今晚的menu~



猜猜這是什麼呀?



哈~
是奶油做成的玫瑰花耶>.<

好精緻喔^^



今晚配戴的耳環~



今晚進到店裡,整個心情都愉快了起來~
氣氛真的好好喔^^
今晚我是公主,哈....



我的凱薩莎拉~
下層舖著燻雞~
搭著生菜一起吃,perfect^^



老爺的海鮮莎拉~
超開胃的,酸酸的~
很符合我們家老爺的口味~



我的南瓜濃湯~
是用一整顆南瓜加一些雞湯下去熬煮的喔~
所以味道超濃郁的~
裡面還有來自北海道的新鮮蟹肉及魚子醬~

和在一起吃,真的好美味呀^^



老爺的法式傳統的洋蔥湯~
上面灑的是cheese粉喔~

老爺說很特別的味道,
不曉得如何形容~



瞧他喝的津津有味^^



太好喝的濃湯,
硬要拍張喝完的照片~
哈....



這是我的蟹肉餃(自己亂取滴)
麵皮是主廚自己桿的喔~
皮很Q,很鮮美的味道~

它的sauce是用香檳及奶油調製而成的喔~
很特別^^



老爺的生蠔燉飯~
我超愛這道,整個很入味,
且生蠔的鮮甜真的是好吃的無可挑剔~




雪冰~
其實,
有在吃西餐的人看到這道就知道下一道就是今晚的主餐囉~
這次的是鳳梨口味的~



拍一下我今晚的包~
整個畫面超有FU的~^^



我今晚的主餐,烤鴨腿~(名字我忘了)XD~
皮烤的很酥但裡面的肉質很嫩~
刀輕輕一畫,骨頭和肉就分離了~

我喜歡它的口感~
沒有讓我失望^^



老爺的某某魚~真的忘了~
魚是先煎過然後再烤過~
表皮QQ的,
但裡面的魚肉擇入口及化呢^^

它是一層魚,一層蔬菜堆疊起來的~
很清爽~
老爺非常滿意^^



甜點,
巧克力幕斯~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很美味啦~

哈.....


老爺的伯爵及我的拿鐵^^



這家的拿鐵很好喝喔~



化妝室的一角~

很有味道~



店內的樣子~
服務生都很親切呢~
感覺很舒服,一點壓力都沒有~

其中一位,可能是店長吧~

說今晚我們包了全場,哈....

還有,我們坐的這桌是她們店裡傳說中的求婚桌喔^^
好浪漫的感覺^^



今晚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喔>///<
老公謝謝妳~




熱心的店長幫我們拍了許多張照片~
非常謝謝你喔~
他的名字叫Allen喔~

非常nice的一個人^^

呼~
這篇真的打了好久~

喜歡的baby記得給我一個推推喔~
給我個鼓勵吧^^

那個時代
TEL:(06)2082939-37

台南市裕農路27-11號

http://www.somewhereinti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