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普通的洋裝~



搭上西裝外套後,
整個感覺完全不同了^^





扣起來的FU



這件版子很棒,
隨便搭都好看^^



搭上內搭褲的樣子 ~



整個變得很有型~





我喜歡把袖子拉起來的感覺~



很俐落的樣子 ~



亮片長版背心~
很實搭的一件背心~





這件質感很好^^
跟我的西裝外套很搭~



這也是我平常常穿的FU喔~




我是個極端的人~
哈~~~



搭短褲針織衫的樣子~








最後,來個休閒的FU~




原諒我沒多做文字介紹,
現在的我超想睡覺的~XD


記得給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