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飛梭,在家無聊~
所以就來拍拍穿搭囉^^



這件是雪紡娃娃裝~
胸前是做亮片式的~

我搭配銀色腰封及銀色小包包
有種衝突的fu^^



這件實品質感真的很好~
因為拍照真的不是我的強項XD
所以,拍不太出他的fu



這件灰色雪紡我就愛它露肩的部分~
整個好浪漫喔~



當然要搭配髮妝才看的出我說的感覺~
請原諒我剛打完飛梭~>.<



這件大家都說很美耶^^
開心~~





這件下襬做花苞的樣子~
我一口氣買了兩種顏色~
另一件是黑色的~
比較正式的fu



這件版子做的很好喔~
所以才會買兩件~



繫腰封的fu~
比較成熟一點~


這件顏色很美~
姊妹說我穿這色很漂亮^^



背部設計有點小性感~
我愛^^



沒繫的樣子~
比較cute~有點氣球裝的fu

今天不太完整就是沒有髮妝囉~
將就一下囉,各位^^

喜歡記得給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