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爺的扶輪聚會~
這次是選擇野宴燒肉^^



我個人覺得野宴的雞肉都還不錯吃~
牛肉就一般囉~



大家聚餐的樣子~
今天來了好多人喔~
應該有二三十個吧~
整個二樓幾乎都讓我們包了~






這盤叫雪什麼牛的,忘了XD~

是我覺得唯一好吃的牛肉~
口感很好,油花分佈的很均勻,好吃~

一直狂點...

我是肉食動物,哈....


對了,還有這個奶油焗烤香腸~
非...常好甲(台語)

裡面有我的最愛Cheese

烤的時候會有爆漿的效果~
我整個超愛^^

偶而放縱自己感覺還不錯>.<




今天走PINK休閒路線~^^

這個包被我冰了好久,
因為最近瘋狂迷戀雪紡紗~~~






有看到我家老爺幼稚的一面嗎?

哈....

被我帶壞的^^

喜歡的話給我一個推喔&&^^
arrow
arrow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