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好會買XD~
我可能有購物狂了我~~



這件質感好好喔~
穿起來超舒服的~



我很少有這類的衣服,
因我愛雪紡紗^^

不過這件版子做的很好~
我很喜歡~

背後的樣子^^



穿來帶BB很方便^^



整個人有被拉長的效果




再來又是我愛的雪紡紗啦~
唉~我似乎脫離不了它的魔咒~




這件實品顏色美~
是藕色喔~



整個穿起來好有氣質喔~
雪紡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的拍照技術真的很爛XD



最後這件洋裝較成熟一點~
很女人的一件~




袖子是做蝴蝶袖的~

感覺有沒有很飄逸^^




搭上褲子又有不一樣的FU~



近拍的樣子~



我今年買太多雪紡的衣服了,

我想我該控制一下了^^

喜歡記得給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