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涼了耶!!!!!
前幾天跟FI FI還有朋友去拍照就覺得風好大呀~
像現在這樣的天氣我覺得最討人厭了~
因為真的好難穿衣服呀~
穿長袖太長,而穿短袖又太冷~
都快瘋了我~哈哈xdddddd

ya.....明天V妞要去新光的sisley好好的大補貨一番,
每次到了秋冬季節我就離不開全能乳液了啦~
這款已經是我每年必備的保溼聖品啦!!!!

其實所有的保養當中,
最重要的一個環節就是要從保養開始做起啦!!!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卸妝產品就是這款
台灣的Dr.Douxi 與香港有名的護膚大牌evie聯名合作的西柚味香薰卸妝潔面油,
evie 的香薰卸妝潔面油由多種優質天然香薰油及植物油提鍊而成的~
且主要是以西柚及甜橙香薰油為主要成分~
另外則以可可巴、葡萄籽及甜杏仁作為底油的喲!!!!


evie 且這一款假如沒有跟Dr.Douxi 聯名的話~
180ml要1120元喲xddddd




著名的jessica  女性雜誌也都有介紹喲!!!!!




Douxi xevie 西柚味香薰卸妝潔面油 100ml

這款卸妝油為金黃的色澤油狀~
可以聞到淡淡的柚子香氣,且另外還有在做spa精油香氛呢~
聞起來的味道真的是讓人感到相當的舒服放鬆呢!!!
沒有想到連清潔的卸妝也能夠讓人有著如此的享受呀>///////<

另外這款完全不含任何化學而成的防腐劑、人造色素、
香料、SLS 介面劑及有毒化學物
,可以說是百分之百純天然的唷~
就連容易敏感的人來使用都是可以相當安心的喲^^


加上卸妝油裡的香薰油成份如玫瑰、佛手柑、雪松、羅馬金菊、天竺葵、薰衣草、伊蘭 ,
可以幫你在卸妝潔面的過程中,
為肌膚提供美白、 舒緩、抗氧化及抗衰老等功效






先取適量的卸妝油均勻地抹上,然後開始用畫圓的動作來按摩~
像我個人眼妝的部分還是建議使用眼唇卸妝分開來用噢~
這樣可以避免黑色素沈澱哩!!!!!
對了~記得雙手要先在乾的狀態來使用喲~

這款卸妝油是用天然香薰油及植物油提鍊而成,
因為香薰油的粒子比較小,
更容易將成份深入滲透至毛孔,
可以徹底卸除面上的化妝品及清除毛孔內的污垢






底油是用植物油,是一些比較昂貴,
質地比較薄的油,所以只需按一下至一下半的份量,
再按摩到面上,無需經過乳化步驟,直接用水清洗就可~

雖說他們家是強調無須乳化也可以卸的很乾淨,這點我試過也認同~
不過V妞我覺得乳化還是我個人的習慣啦!!!
大約看到妝都溶解得差不多時,
我會開始加水來做乳化,這樣可以幫縮短等等清洗的速度這樣!!!!






乳化後就可以看得出底妝都被溶解得差不多了~
要再次強調,這款聞起來真的好舒服耶~
很少再用卸妝油的我,好像已經開始愛上它了啦xdddddd






乳化後在清洗前我都會用面紙先將臉給擦乾淨~
可以看到底妝完全地被卸除乾淨了!!!!
經過乳化之後,幾乎已經感覺不出油感了喲,
這時候臉上已經是清爽的狀態了呢






卸妝完後的還沒用清水洗就已經很清爽乾淨了!!!!
且使用這一陣子下來肌膚也沒有毛孔被堵塞的現象產生呢~
也沒有增生粉刺的狀況喔^^







且這款還同時有美白的效果,
所以使用一陣子之後,臉上的亮度也會提升喲!!!

算是一款俱有保養行的卸妝清潔產品呢~
可以同時讓肌膚達到滋潤,更新,去水腫.....等的作用噢!!!!







卸完將臉洗淨之後,臉上的妝瞬間被卸除的一乾二淨了>/////<
且卸完之後臉上並不會有油感呢,完全非常的清爽舒服~

不緊繃的感覺也是我非常愛的呢~
因為這瓶卸妝油,可以說是徹底地讓我大改觀了呢






這款我一定要來回購囤個幾瓶啦!!!!
像我個人卸妝的產品都用得好兇阿xdddd
家裡假如沒屯個幾瓶還真的是讓人很沒有安全感耶>///////<

大家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喲~
相信你對於卸妝油一定會整個改觀~
因為真的是清爽又乾淨呢~啾

Dr.Douxi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Dr.Douxi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喲~
喜歡這篇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