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下午就要出發去海南島度假囉~

昨晚就陸續的將行李都給整理好,所以現在等著沒事的時候,

隨性的來寫一下之前發現一家好吃的比利時鬆餅小店來跟你們分享一下~

 

V妞一直都是鬆餅的愛好者~

尤其是熱熱的鬆餅搭配上濃郁的冰淇淋口感,是讓我迷戀它的原因~~

這天跟姐妹柏柏約會,

她其實是個不愛吃甜食的小妞,

不過我知道比利時的鬆餅是他會喜歡的口感,

有時候我們兩個真的有蠻多相像的地方耶~

連愛吃的鬆餅口感都非常的一致呀~哈哈

 

 

 

2

 

因為台南要吃到比利時鬆餅的店家其實很少~

剛好某天發現了網路有介紹這家All Pass的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二話不說,就趕緊跟伯伯約一天要好好的來品嚐看看了!!!

 

 

不過這家店非常的小喲~

且是在很少會經過的路段,所以建議開車的人,

可以在路口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找停車位喲!!!

 

要不是使用google map的話,

我看我們倆個台南人恐怕也會一直鬼打牆的迷路了吧XD

 

3

 

 

每次跟柏柏約會都會有聊不完的話題,

連沒有碰面的時候,也一定要每天聊line才會甘願~

簡直就是比情侶還要在情侶了呀~~

天天都感覺是在戀愛ing~哈哈

 

 

4

 

本來蠻想點店內的宇治紅豆抹茶的口味~

不過老闆告知當天已經售完了,

所以退而求其次的點了巧克力與香草口味囉^^

 

 

 

5

6

 

 

一送來的時候~

我跟柏柏都好興奮呀,

因為從上一次在一方日朝時吃的比利時鬆餅後,

我們就再也沒有吃過了!!!!

 

每次偶爾兩人都還是會懷念一方比利時鬆餅的口味呢

 

 

 

7

 

這個巧克力冰淇淋的口感非常綿密耶~~

是那種很有彈性的冰淇淋,吃起來就很有手工感的味道!!!

且味道非常非常的濃郁

一吃進嘴裡,馬上就佈滿整個巧克力的香氣,彌漫在整個空腔中呢~

 

 

8

 

這款香草的口味是我最喜歡的~

我喜歡它配上鬆餅結合起來的口感!!!

這家的比利時鬆餅的口感真的很棒~

當初就是看網友介紹說老闆都是堅持手桿發酵麵團,

而不是買一般市面上現成的,所以只要你也是個比利時鬆餅愛好者話~

相信吃它們家的鬆餅後你就會深深地愛上啦^^

 

 

9

 

 

上方還會灑上口感很酥脆的小餅乾,

吃起來更是為整體的口感更大大的加分呀

 

這鬆餅的口感知的是Q彈又扎實

外面一般的鬆餅根本就無法比較呀!!!!!

因此,

感覺自己的嘴,都被這比利時鬆餅的口感給養成刁嘴了

 

 

10

 

店面不大,

如果靠窗邊的高腳椅位置有空位的話,

建議可以做那,

光線充足,且拍照的氛圍比較好喲^^

 

雖說店面不大,

但是我跟柏柏還是在這裡坐了快要兩個小時左右呢!!!

拍照,聊天~

我們兩個真的連體嬰一樣想要天天膩在一起呀((笑))

 

 

 

11

12

13

14

 

簡單地介紹這天的小穿搭啦~

這件波希米亞風的腰綁繩佯裝超清爽的,

整個就是非常的適合穿去渡假呀~

 

尤其是白色配上湛藍的滾邊圖騰顏色,

整體的感覺更是好是讓人喜歡哩!!!!!!

 

 

15

16

 

那天去指愛美麗找姿倩做指甲時,

她就丟了這副眼鏡說要讓我拍照~~~~

她說,可以用來跟老公腮ㄋㄞ_

 

而且她還幫我想好梗了!!

說戴着拍一張照片,然後傳line給李老爺,

跟他說:老公,你看,我看你的眼睛都充滿了愛心!!!!

哈哈哈~~

我身邊的姐妹怎麼都如此可愛又好笑啦!!!!!!!

 

 

17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囉~

當你們看到文章的時候,V妞我應該正在享受陽光,

浸泡在泳池裡悠閒地進行放空的模式了吧^^

 

等我玩回來再好好地與你們分享囉~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別忘記給V妞一個讚+推吧  chu ♬♪ ♩♭♫∮

 

ALL PASS 比利時鬆餅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一段35號

電話:06-2099508

營業時間: AM 0930~PM0700

 

 

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追蹤Instagram

 

 

 

每天會有很多的生活小更新分享喲

 

 

 

V妞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_am_v_1984

 

 

 

V妞後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