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我們家的李老爺及姊妹來到這間餐廳晚餐約會



這家CORNER氣氛還不錯,東西也不錯吃, 但是唯一缺點就是不能用閃光拍照,氣死了XD



不過還是偷偷的拍了幾張~呵....



餐前麵包沾油醋醬~
麵包酥酥的,好吃~



海鮮莎拉,被服務生給搞混了
我們三人都聽成彩椒莎拉...
真的很無言XD



鮮蔬莎拉~



海鮮濃湯,很好喝^^



牛肉清湯,也不賴啦~



我今天點的德國豬腳~
好吃好吃~
我愛豬腳~哈~



如點的菲力~
太熟了,她覺得不好吃



老爺的海陸~
他說一般般,還好囉~



最後甜點是巧克力蛋糕~
如覺得很甜~
但我還蠻愛的啦~



吃飽後就是哈拉的時間囉~






這是這天的穿搭~
最近很愛這雙鞋



假掰照來一張,哈~~



最後碰巧有間小熊餐廳~
就來張照囉~

我想我不會再去CORNER了~
原因很簡單,她說不能用閃光拍照~

我到王品都沒這個問題,真不知為啥.....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