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食記了喔~~(這篇文其實擱了很久)

這家燒肉在台南可是非常有名~
但就是因為太常吃啦,所以一直遲遲沒有介紹這家店!!(好奇怪的邏輯,哈哈)

碳佐麻里在台南有2家~~
我跟李老爺每次都會跑總店那家,但吃了這麼久都沒到另一家分店吃過,所以這次特還專程別跑來分店吃吃看!!

感想是,分店較小間~而且停車位好少喔@@
當天只能停另一個停車場,但須走上一段路~感覺不是那麼便利!!!

不然食材的品質兩家都一樣的優ㄛ





meun~~
日本婆婆是碳佐的招牌娃娃唷
meun上的招牌菜都是以婆婆來做記號:)


點菜達人~李老爺^^(只限於這家店嘿!!)

已經點出心得的李老爺我不得我幫他拍拍手一下,常常讓V妞吃的非常忘我


每桌都附上很貼心的遙控器~
需要任何服務只要照著上面的按鈕按下,服務生都會馬上飛奔而來喔






以上肉名我真的都忘啦@@"
但肉質都非常的好吃~

台南的燒肉店,這家肉質絕對是NO.1


綜合生魚刺身~~
對於生魚片,V妞真的是無法抗拒耶~

每次來都會點上一盤,百吃不膩^^
食材都非常的新鮮,一入口就能感受的到!!!






每次跟李老爺來吃燒肉都超幸福的~
只需要負責吃就ok啦!!

烤功堪稱一流的李老爺,總是能拿捏的恰到好處~
吃起來的牛肉都非常的juicy呢

我說~~我也太幸福了吧

點了2次的無骨牛小排~~~~
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流口水呢!!!

肉質超級鮮嫩多汁,油花分佈的非常好~~
雖是屬於較油的肉質,但即使吃多也不覺膩口噁心喔



海鮮沙拉春捲~~

非常爽口的一道沙拉~
脆脆的鮮蔬+春捲皮QQ的口感~兩者搭在一起口感相當特別~

來這一定是V妞必點之一的一道菜喔

認真的男人最帥了是吧~
能嫁個體貼疼老婆及顧家的好男人,又有什麼好不滿足的呢~~~












注意啦~~~
V妞即將表演一口吃啦!!!

先來個預備動作先^^


哈哈哈~~~好醜喔我!!!

別看我嘴巴小,我可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啦~
PS.別桌的客人一直看,覺得我倆很白痴!
這是生活樂趣好嗎?懂不懂ㄚ你

不到半個鐘頭就把桌上的食物給喀光光啦!!
看的出有多餓了吧





同場加映的石鍋拌飯~~
我只能說,我這天真是個大胃王~

一直嚷嚷著說:好餓好餓,我還沒吃飽啦~
我們再來點些菜吧!!

李老爺當天確實讓我給嚇傻


可愛的服務生幫我們攪拌均勻~
超貼心的^^











面無表情非常欠揍

ok~~有改進,非常好~~haha^^
可憐的老爺每次都要被我威脅一下,是不是很可愛呀^^

請推推推推推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