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大家沒有看錯~~這位出現在元和雅的就是李老爺本人啦!!!
因為V妞真的看不下去李老爺那糟糕的肌膚~要不是礙於之前公司太忙的話,我早就要把他拖來元和雅啦!!!(所以請不要再說V妞都沒再幫李老爺保養啦,我真的超有心的)

元和雅院長一見到李老爺只默默的笑說:有很大的改善空間啦!!!(haha~~哇嘛災)
首先要先改善的地方就是李老爺的斑點及皮膚的緊緻度啦~~
之前因為打球的關係,所以李老爺臉上佈滿了許多小曬斑,連他老人家(被揍)自己都覺得臉看起來很髒的感覺!!

第二就是那歲月不饒人的痕跡啦,肌膚的彈性都非常鬆弛了,所以法令紋變的明顯,蘋果肌因肌膚下垂而消失不見~~~但就如院長所說的,一步一步慢慢來啦!!

所以,這天專程來做元和雅診所最新進入的C9淨膚雷射囉!!
C9是C6的進階版,據我所知台灣沒幾家診所有喔!!
而C9的功效非常的讚,不僅能夠美白淡斑,最重要的是它有著C6沒有的拉提效果,能使肌膚緊緻ㄉㄨㄞ ㄉㄨㄞ的功效唷!!
而且效果是立即就能明顯感覺出來呢~~
連第一次接觸醫美的李老爺自己都覺得非常驚呼!!!!!!

以下是李老爺的雷射過程~~~(第一次就獻給大家啦haha...)



鍾院長還非常細心的一邊做一邊解說~~讓李老爺非常的放鬆!!!



哎呀~~鹹蛋超人出場啦瞧瞧李老爺的曬斑非常囂張的佈滿全臉

過程中其實只有刺刺熱熱的感覺,沒有啥疼痛~~我跟李老爺兩人都沒膚麻膏就上場啦!!如果真的非常怕痛的BABY要膚麻膏也是ok的啦








真開心李老爺開始一起跟V妞一起做醫美啦~~這樣V妞以後就有伴啦


正統C9的機器~~~鍾院長還說是大費周章"劫機"過來元和雅的,是不是很幽默呀^^




我想不是瞎子的人應該都看的出來李老爺做了哪半邊臉了吧@@
瞧肌膚的光澤度馬上提亮許多,亮白效果真的讓V妞非常的驚嚇,因為李老爺的效果實在是太~~好~~啦~~!!!!!!!!!!!!!!!
而且提拉效果也是非常的明顯,看看蘋果肌的部份馬上"澎皮"起來!!
尤其現場實際的觸感為更加明顯,那QQ的緊緻感讓第一次接觸醫美的李老爺更加的有信心!!!
回家之後李老爺更是一直對著鏡子猛照,V妞OS鏡子要破了,不要再照了啦

我只能說,我愛上這台C9啦~~要離開它我想很難了吧,嘿嘿!!!
請大家為李老爺的第一次來個鼓勵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