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現在剛好有空檔,趕快來發一下今年生日趴的文章....
一般一天要叫我寫三篇以上的文時,我一定會大抓狂,
不過因為這一篇是寫與姐妹們的小日誌,
所以讓我整個人就是處在一個很興奮的狀態下((笑))

這一天的生日趴一共有我與昕薇小妞兩位壽星啦!!!!
因為我們的生日只差幾天,所以這一天決定一起合辦....
而主辦人就是我罵再貼心不過的月美寶啦....
我們這一天真的是感動到要大哭了啦IOI



說說看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的很奇妙....
大家可以想像我們兩位壽星可是國小同學呢>////////<
在國小的時候,在班上我們就是玩再一起的玩伴了....
不過因為畢業之後所讀的學校不同,所以漸漸的就也沒再聯絡了!!!!
後來是因為我認識了月美寶...而她與小薇也是好姐妹...
就這樣...兩位國小同學在N年後又相遇再一起了...真的是好奇妙呢

這一天大家都玩得超開心的,這麼多姊妹們一起出現,
讓我們兩位壽星都超感動,超開心的....
這一晚大家真的都嗨到不行...
大家就繼續往下看一下當晚的實況轉播吧((哈哈))





一開始大家剛進包廂的時候...
不免得就是嘰嘰喳喳的開始大聊特聊....
那時候連歌都還沒點呢!!!!
突然之間,一位男生就這樣拿這一大把的氣球衝進包廂裡頭,
害我下了好大一跳呢xdddd



後來我們家月美寶也嚇了一跳,
接著馬上反應大叫說:某某某...吼...你迫我的梗了啦!!!!
然後就拿著一大把的氣球往門外衝((哈哈))

呵....原來這位男生是月美寶的同事,他麻煩同事幫它在這一大把的氣球來,
準備要讓我們兩個壽星一個大大的驚喜..這小妞實在是太貼心了啦>/////<




大家看到氣球都瘋了....一邊拆著氣球往天花板拋....一邊大喊著生日快樂!!!!
害我們兩位壽星真的是備感窩心呢.....有姐妹們真好



大家分別把糾結在一起的氣球都解開之後,
可想而知就是開始大拍照啦>/////<
大家這一晚都穿的超漂亮的....我的正妹姐妹團們




我發現有汽球真的好嗨喔...
而且整個包廂變得好溫馨,好有fu...真多虧越美寶想的出來啦!!!!



這一天大家都開懷的大喝酒....因為真的好開心嘛



這位就是V妞常常提到的大安柏啦!!!!!
我們的認識也很妙....可以說是一拍即合的那一種感覺...
我常在想呀...要不是我們都是女生的話...
一定會馬上陷入愛情火花的那一種!!!哈
寶貝安柏....I LOVE UUUUU....你知道的
遇到事情常常會開導我的一位好姐妹...害我現在好依賴她喔!!!
我不能沒有你的,寶貝


呼...好險這一天有帶閃燈來...才可以捕捉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大家一直拍拍拍...真的好開心耶!!!!




嗚...我的月美寶親自寫給我的卡片....讓我超感動的!!!!
另外,就是我另一個寶貝VI VI啦!!!
她也寫了卡片給我,V妞心情不好的時候,
只要看一下姐妹們寫給我的卡片,就會讓我的心情好許多呢...

姊妹們真的是我的調心劑
大家都知道VI寶總是將V妞的指甲弄得超漂亮的!!!
這一天的新指甲也是VI寶幫我弄得唷...大家都說美的不得了((羞))




我們家的甜姐兒Serena小妞....每次大家看到她都覺得甜的不得了!!!
熟不知,我們這一群都只是外表 外表....私底下一個比一個搞笑...
這就是我們.......



今年的生日蛋糕有兩個...一個是我超愛的提拉米蘇....
這一晚因為太開心了,我都不知道這到底是誰訂的!!!!
小邵小妞,是不是媽咪做的????



另一個就是我超愛吃他們家的歐貝拉蛋糕啦



十二點一到...大家開始唱起生日快樂來....頓時之間,成了大家攝影的焦點...
一個說:快....看我這...另一個又接著說:還有這裡...快快快!!!!
害我跟小薇都害羞了起來xddd



這一天真的很溫馨....
我們都非常感謝月美寶幫我們辦了一個這麼棒的生日趴踢
寶貝....真的謝謝你




小薇妹妹....你以前都叫我姊姊...但我後來發現你好像比我大捏xddd




anyway....祝我們這兩位天秤女孩,生日快樂




我們家的VI寶貝今天也超級正點的
我們又不約而同的穿了斜肩洋裝耶...
記得上次去關島的某一天晚上也是這樣....
而且我們這次又是斜不同邊,VI寶....哈哈



噗....我覺得這張我們家大安柏非常的美....
但...大哥,你幹嘛要那麼搞笑啦xdddd



哈...我家李老爺這晚一直笑,也不知道在笑啥xddd
我只能說,她只要碰到酒精就會不自覺的傻笑耶




大美人Maggie....這妞兒也是仙女一枚....
是我們大家公認的大美人,M妞的五官超立體超漂亮的!!!!
我要是男的肯定瘋狂追求她>/////<

別看這小妞外表甜美掛...
其實內心是個超有個性的女孩呢...((我愛))




這一晚我瘋狂的向每個人獻吻....就是沒有親李老爺...哈哈哈



Jean是個超挺朋友,重義氣的妞兒.....
超會為朋友挺身而出的...你很棒,寶貝



小弈這妞,我都直呼她小妞....因為她個子小小的,讓人超想跑護她!!!
貼心程度跟我家月美寶不相上下喔...應該給她們一人一張貼心卡啦...哈哈




跟我們家寶貝一定要來合照一張啦!!!!
這一晚我真的玩得很開心,寶貝,謝謝你....
你永遠都讓人感到好溫暖好窩心....
有你這樣的姐妹真的好幸福....愛你 愛你~~~~




這一天小妞還帶了拍立得來拍...為大家留了一個很棒念!!!!
拍立得好好玩喔...我也想買一台了我
拍立得拍下來的感覺超有fu的....超有紀念性價值了!!!





哈哈...不曉得唱到什麼歌...兩位壽星又被拱上拍照xddd




被拱上之後的後果就是壽星兩人各自喝滿滿的一杯酒xdddd
看看我們的表情多無奈呀!!!哈哈




我只能說...這時候大家都瘋狂了!!!!!一整個嗨到最高點!!!!!!!!







寶貝.....要繼續加油喔!!!你知道的...哈哈
((我們的小秘密))




小妞拿酒杯的姿勢百分百!!!!!!
而且酒量超好的.......我輸了>////////<



謝謝你們大家....今年的生日好開心,好滿足喔
自從當媽之後,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在過生日了,
所以今年的生日真的讓我超難忘了!!!!又有這麼多人來為我們慶祝...
我....我.....我又想哭了IOI







活到現在也快30了(((我老了.....))
自己已經不再是當初那位青澀的小少女了.....
我覺得女人可是越活越值錢,
輕熟女也很有魅力的呀>////////<

雖然有點老套...
但在這裡還是免不俗的要來說一下今年的生日願望...
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身邊愛我的人及我愛的人都能夠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的度過美一天!!!!

第二個願望希望我家的小Amber及李老爺都可以愛我一輩子((哈))

第三個願望就是$#@^^&(*巴拉巴拉巴拉....((噓...這樣才會實現))

哈哈哈...好啦,希望大家都可以開心的過每一天喔,我愛妳們...
最後,小薇.....
祝我們兩個天秤女孩...Happy birthday...ya

希望大家還喜歡今天的分享喔,記得別忘記幫V妞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