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接到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的邀約來幫忙宣傳公益活動的時候,
V妞馬上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因為我很認同這活動的意義,
像台灣雖然也有很多的公益捐款活動,但大部分都集中在於大型的募款機構,
然而許多中小型的社福團體因未曝光量的不足,
所以常常不會被人們所給注意到而被忽略了,
有許多小型的社福團體就常常會為了要募款經費而苦惱~

這次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所舉辦的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就是要讓這一些中小型的社福團體,
可以來讓大家更清楚的了解他們的存在及一直在服務的宗旨唷~

其中V妞對於雲林私立信義育幼院這個社福團體特別的有感覺,
可能同樣已是為人母的我,看到那些沒有父母可以依靠的孩子,
從小必須在那樣子的環境下成長,
在沒有父母的環境下成長已是一件事實了,
假如我們可以用我們小小的力量就可以來幫助他們得到改善,
那我們為什麼不呢.......

談到這就讓我想到以前,還記得我以前每個月最開心的事,
就是自己開車到台南的育幼院送一些她們平常會用到的日常生活用品給她們,
每次開車到門口,其實我東西放一放就走了,幾乎不太會多做停留,
但那種心情真的是每次去完都會讓我有種充完電的感覺,
當下那種心情真會讓人好舒服,好開心呢......

而現在李老爺他們的社團裡也會去幫助一些家境比較清寒的小朋友,
每次聚會看到那些小朋友用感謝的眼神看著我們的時候,
我的心裡都會覺得有種酸酸不捨的心情呢.....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所舉辦的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開放社福團體於10/20前自行到活動網頁報名並提出企劃案,
活動網頁請按這

大家都可以去活動網頁看一下每一個社福團體他們自己所提出的企畫案,
來看看是否有認同該團體的想法唷,假如你認同他的話,
就可以在活動網頁投出你神聖的一票,
最後會依據票選結果來決定獲得捐贈的社福團體為何!!!!

而獲得捐贈的社福團體,也須於明年整年度依照提出的企劃,
妥善而確實的來使用所獲得的款項,
而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也會監督社福團體,是否有確實的徹底落實時執行唷!!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也真的很用心,
還特地開課教社福團體的社工們如何來寫提案,
讓每個社福團體的社工可以盡心的來為自己的該團體來得到更多的社會幫助!!!










有時候想想,這社會上真的有許許多多的小角落有多少人,
正在等著我們伸出援手來幫助他們....
有力的出力,有錢的出錢,
現在又有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這麼好的基金會來幫助著這些社福團體,
我們只需要出一點點小小的力量,移動一下你的滑鼠,投下那神聖的一票,
因為有你的一票,就有可能去幫助到這些需要被幫助的社會小角落中的社福團體唷!!!

這一天翻到Amber小時候剛出生不久的照片,當時才2個月的她,笑得好燦爛唷,
孩子們的笑容是最天真善良的了,不會對你耍任何的心機,
將自己最想表達的一面,完完全全不會稍做修飾的展現出來,
這就是孩子們最純真的地方了...

希望大家也可以一起共襄盛舉的來參加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


這次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