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再調整我家小Amber的生活作息,
終於是稍稍有恢復了一下!!!!!!
不然每天看小妞一大早的精神都很糟糕,
看了我都覺得好想再讓她睡覺呢xdddd

是說台南昨天的大暴雨真的是嚇死我了.....
因為當下我人正在高速公路上行駛,
我看看當時後大家的時速大約都只維持在二,三十左右~
擋風玻璃根本就是一片霧茫茫的,假如前方車輛沒有開燈的話,
根本可以說是幾乎看不到呢!!!!!!!!
我只能說,當下的我完全就是憑感覺在開車吧xdddddd

希望這禮拜六的天氣可以好一些啦!!!!!
因為又有一場姊妹及家庭的大陣容聚會~
順便要幫我們家即將生日的大安伯來慶生哩~所以希望能有個好天氣(((祈求)))


其實今天的穿搭再去石垣島之前就已經拍攝完畢了!!!!!
我一整個行程拖到現在才寫xdddd
那麼就趕緊來跟大家分享最近敗的單品穿搭吧>////<







每年到了夏天,我幾乎都賄買許多的長洋單品~
長洋穿起來就是會讓人的體型看起來更加為修長~
且腿部又可以完全防曬,不需要擔心會被曬黑^O^

像今年買的好多長洋都好想通通都帶去石垣島喔!!!!
不過礙於會被李老爺白眼所以作罷((哈哈))
光是我這次帶了五套泳衣,
就已經被他笑說我一天到底是要換幾套xdddd

唉...男人永遠都不懂女人的點啦~
所以我們這次同遊的女性都已經非常習慣另一半的白眼啦~哼
噗....我怎麼又默默的自己抱怨起來了>/////<









來看這件平口的康康裙撞色長洋版型超正點的!!!!!!
穿起來整個人馬上又像瘦了2KG這樣,
顯瘦感非常的厲害!!!!!

且這款非常適合下半身就有肉感的妞來穿~
因為這款的裙擺是做傘奘的為澎設計,但垂墜感又很好~
所以除了可以遮掩下半身的肉肉之外,
又可以同時有修飾的效果呢>////<

且這件的顏色我真的好喜歡喔~
我覺得即便到了秋冬來穿還是很適合,我預測一下,
今年的酒紅色單品應該還是會繼續延燒下去吧!!!!
((自以為是時尚大師中,haha))







且這件腰部做了一個寬鬆緊帶的設計,
將腰部的線條也做了一個修飾的效果,
且即便不另外加其他的腰帶來做裝飾也很OK唷!!!!

加上高腰的設計,也讓整體腿部的地方看起來更加更佳的修長呢~
整件洋裝就是利用上窄下寬的原理來剪裁,
所以穿起來會修飾及呈現纖瘦的感覺一點也不意外呢!!!!


另外在胸口的地方也有座抓縐的設計,
所以可胸部的線條看起來更加有up up的效果哩






另外來看一下這顏色非常討喜的"菜籃"
哈哈.....我想來想去就覺得這名字最適合它嘛xdddd
其實今年的LV也有出過類似型態的包款!!!!!

韓國包就是這樣,每家精品的新款元素馬上都會出現~
當然像這種流行季節性的包款我就會買一般的韓國包來揹背就好~
買精品包款的話,我個人還是比較會買基本款這樣~
完全不需要擔心會有過季的囧況哩!!!!!








這一個皮革簍空編織包的顏色其實很美,
是非常裸膚的粉膚色這樣~
裡面的內層其實就是一個帆布的束口袋((可以直接拿下來喔))
裡頭的束口袋是為顏色較深的桃粉色,
所以兩個搭在一起會有一個對比出現~
我超愛拿這個在平常的時候來活動~方便又擺搭呢!!!!!
隨便穿個牛仔褲+人字拖來搭都可以簡單又有型~~~good








這雙由銀色珠珠及亮片所組合而成的夾腳楔行涼鞋,
是我最近最常穿的鞋款啦>/////<
大約5~6公分的防水台讓我走起路來非常的舒適,
且帶有一點高度的設計也可以讓我的腿部看起來更加修長~
我看我買單品的考量都是要讓腿部看起來更加修長為原則吧xdddd

且這一雙真的超好走的~
所以這是去石垣島的時候我也有帶去~穿長洋的時候都偷偷踏上它~
讓我拍照的時候看起來是更加纖瘦修長呢~
((再度耍心機中xdddd))







接著最近很火紅的這款
CO CO編織包之前V妞就有搶先跟大家曝光介紹過啦!!!!!
我家大安柏也是看了我第一時間PO照片之後,
馬上就說他要來一咖白色的這樣~
看到實品之後,我們一致認為白色的也很正點耶~
白色的除了滾邊的顏色不依樣之外,其實編織的底色也比較深一些~
總之跟白色的搭配起來相當的好看!!!!

有好姊妹真好~
因為我們兩個買不一樣的顏色,所以包包都可以交換來揹這樣~
剛好我們兩個的腳也一樣大!!!!
所以鞋子也是互相借來借去的來穿~超讚>/////<








我知道這款也有出小款的款式~不過我個人還是愛這款的大小~
對我來說可以說是剛剛好呢







接著來看這件非常有女神風的芥茉黃綁帶露肩雪紡長洋啦!!!!!
這件真的是充滿了浪漫甜美的元素耶!!!!!
無論穿去跟姊妹或是情人來約會都超正點的~

肩帶的部分是可以自由去綁帶調整的~
也是我最喜歡這件的重要設計呢







這件的雪紡非常的輕柔,材質很好的那一種雪紡~
跟肌膚接觸一整個就是非常舒服這樣!!!!!
裙襬的部分也是做蛋糕裙的設計,
讓整件洋裝看起來mix一些可愛的氛圍~
讓整件洋裝不會有太過成熟的FU唷







這件的露肩設計真的讓我好喜歡喔~
較介意手臂上肉肉的妞,非常推薦穿類似設計的款式喔~
看起來除了修飾之外,還會讓你看起來更加有纖瘦感哩!!!!!








另外胸前的兩片荷葉設計也是有著小心機~
讓胸部看起來可以up up
且這件的顏色實在是太美了啦~穿起來超顯白低~
白皙肌膚的人穿會很適合唷^^







接著這款較有民俗風格的細肩前V長洋超有FU的~
平常休閒的活動或逛街來穿都好適合哩~
我覺得我夏天好像幾乎都在穿長洋一樣xddddd
因為真的舒服好看又方便呀!!!
((你們說說是不是!!!!!))







假如V妞一樣胸前沒有很大的人,可以像我這樣再加一件小可愛~
較有料的人可以直接單穿喔~會更美更性感哩>///////<
剛我我有這件橘色的半截小可愛~配上這件長洋剛好非常的match~
看起來就像是一整套的呢!!!!!!!!!!

我覺得我這雙夾腳涼鞋真的是買對了!!!!
因為每件長洋搭上它幾乎都很好看~完全就是一雙百搭的鞋款~







這一款的顏色其實我很喜歡~
一樣是延續到秋冬來穿都還是很OK!!!!!
秋冬只要在外頭加上一件黑色皮外套,
就可以有完全不一樣的FU了呢







且我覺得這件也可以穿出波西米亞的感覺~
只要在髮型是做一點變化及包包的搭配上作更換~
馬上就會有著不一樣的風格哩!!!!!!!
請期待我下篇的編髮文唷,
其中一款就會有帶點小波西米亞的介紹~啾







最後來跟大家介紹今天的最後一款,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款小洋裝啦!!!!!

這一款平口的圖騰印花小圓裙整個就是正中我的心耶!!!!
整件的質感好到一個不行,且版型小又挺呢~
這件的圖騰印花整個配色上真的很好看~
我第一眼就整個讓它給吸引住了~
試穿之後更是好看~馬上跟老闆娘說幫我打包起來>////<







因為這件的款式作有一點小禮服感的樣子
所以這一款的下襬有再拼接白紗~
所以穿起來下擺會有微微的小澎感,
讓整件穿起來不會太過於成熟這樣~







之前剛買的那天V妞
就迫不及待的用手機在FB搶先跟網友來分享啦!!!!!
答應大家的穿搭t介紹文總算是在這篇來實現之前的承諾啦>//////<








這件真的是平常的小約會到正式場合去穿都非常適合哩!!!!!!
之前V妞就是穿這件去出席參加李老爺社團的社長交接正式活動場合~
唯一的缺點就是待在太冷的冷氣房裡會很冷這樣xdddd






背面的FU~
對了,最近一直陸續都有收到很多網友留言,
大家都對於V妞平常在穿像這樣的平口衣服或洋裝時,
裡頭的內衣都是怎麼穿的~
像我這件的裡頭就是穿一件蕾絲的平口半截小可愛唷~
最近發現這款小可愛真的是好穿又好看~
即便是像V妞這樣故意露出來也非常的正點,
感覺像是故意做造型這樣呢~
之後V妞再來發篇小短文來跟妳們分享吧!!!!!!








以上就是V妞今天的敗家穿搭小分享啦>/////<
我要接著來編輯編髮文的照片了~
今天一整個忙忙忙阿xdddddd

今天有一個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哩~
禮物就是V妞剛剛文末說我最近很愛的蕾絲平口半截小可愛一件唷^^

規則為老樣子~
記得留言的時候說明自己為第個讚跟推~
然後再說明自己於FB的名子哩~
符合抽獎條件就是要先加入V妞的粉絲團,
還未加入的人可以點以下的FB名片貼去加入唷^^

以上都完成之後,就看妳們想對V妞說什麼都OK啦~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記給V妞一個讚跟推哩~啾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