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這篇文章不是要來跟大家分享啦!!!!!
而是想要為絲巾尋找下一個主人哩!!!!
這條HERMES絲巾是V妞今年去石垣島時在桃園機場購入的.......
是2012的春夏款喔!!!!!!

因為一些因素,所以V妞決定要將這條絲巾給轉讓掉唷~
希望可以找到真的愛它的主人....讓它真正的享受被愛囉>//////<

這條絲巾...讓我看透了原來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真的非常的脆弱...
一條絲巾就可以徹底瓦解掉這段情感......
好啦....我又亂開話題小聊一下了~
今天的重點就是要幫絲巾找新主人啦~
以下就簡單的看一下絲巾的細節及介紹囉!!!!!







HERMES絲巾的質感有多好,應該不用V妞再多做介紹了~
光是那個觸感就可以知道這絲巾真的有它的價值呢





這一款為方巾喔!!!!!
尺寸為90cmX90cm的唷








近拍了方巾上的每個圖案.....
這一款非常的特別,因為它不像只有單一圖案的絲巾只有一種變化,
因為一共有8小三角區塊的不同圖型,所以搭配性非常的高~
每個小角露出來的感覺都會有不一樣的氛圍喔~
我其實非常喜歡這一條...不過因為它有著讓我不愉快的回憶,
所以我決定忍痛割愛它囉IOI
希望它可以找到愛護它的新主人哩!!!!!







方巾上頭也有寫著HERMES PARIS的字樣~




產地是為法國製的唷!!!!!!




HERMES的絲巾質感真的很棒~
即便閉著眼睛不看牌子去觸摸,
你一定也可以馬上感受出它那細緻的觸感唷!!!!!





這條方巾還可以有像這樣綁出一件背心的感覺~
只有在這當天拿來拍照約十分鐘而已唷,其它完全沒有外出使用過~
幾乎可以說是近全新的喔!!!!!!!







順便可以給大家參考它在身上的大小喔~
總之希望有緣人可以將它帶回家囉^^

這條方巾V妞的割愛價為NT13000,有興趣的人再來跟V妞詢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