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發漏V妞的粉絲團應該都知道,
最近V妞我迷上了做料理及拍小朋友寫真的興趣~

最可以讓我打發時間的就是將拍完的照片傳上手機,
然後趁有空擋的時候就可以慢慢地來編輯製圖~
我發現這樣的效益真的超級棒!!!
不僅可以殺時間還可以將工作給慢慢做好~
讓現在需要做很多事情的我,
可以抓緊時間來工作呢^^


大家看到的這些圖~都是用手機慢慢編輯出來的喲~
且是我昨天在醫院等待的時候編輯好的!!!
嘿嘿~是不是真的很有效率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現在超夯的蝸牛系列保養品~
是說今年的冬天一下暖一下冷的,
搞得我最近的皮膚都一直反反覆覆地長溼疹~
近幾個月就不曉得跑皮膚科跑了幾趟了呢@@

所以最近V妞都在尋找比較溫和且可以修護肌膚的產品~
知道有這款SHILLS Dr.蝸牛系列的保養品~
真的正合我意阿!!!!!!!




左-SHILLS Dr.蝸牛原液彈潤全效修護霜
右-SHILLS Dr.蝸牛原液彈潤全效精華





SHILLS Dr.蝸牛原液彈潤全效精華 30ml


這款蝸牛原液彈潤全效精華我現在真的好愛好愛噢~
因為它不僅僅是有很好的修護效果之外,
還可以讓我的肌膚有著很棒很棒的保溼作用喲!!!


這款是以獨特技術萃取出珍貴活性成分,
然後借助蝸牛黏液的卓越修護機制及出色滋養功效,
來打造出的全效彈潤修護的精華原液唷^^






另外這款精華液有著極細的分子可以深入肌膚底層來修護滋養~
尤其是取適量於全臉來按摩的話,
還可以明亮肌膚提高肌膚的彈潤效果喲^^
我最喜歡平常上這瓶的時候來按一下哩~
真的可以讓肌膚的飽水力都提升不少呢:)


這款的粘稠度相當的高~
於肌膚推開的時候就會非常的咕溜喲!!!!
且清爽完全不粘膩呢~




另外這瓶還可成為保養品的導入精華喔!!!!
所以可以一併帶領其他保養的成分導入至肌膚底層唷:)







這款的延展性很棒~
我最喜歡它擦起來超滑溜的效果~
且一擦到肌膚上頭的時候~
可以明顯地感受出肌膚確切地被注入滿滿的水份呢










且這款的保水效果好棒噢!!!!!!
擦完之後沒有立即得擦上乳霜時,
臉上的肌膚依舊還是可以明顯的感覺出水潤的感覺喲~
一點也不會感覺臉上的水分有流失掉的FU呢~






光是擦完這瓶精華液而已就能感覺出臉上的光澤度很優了呢!!!!
尤其是臉上的泛紅狀況真的讓我感覺改善不少呢~
不然之前跟姐妹出去約會臉上都還是會泛著小紅疹~
讓我的妝一點都不服貼呢~好在現在真的改善不少啦>///////<






這瓶任何肌膚都可以使用噢~
尤其是V妞我更加推薦皮膚敏感的肌膚來使用喲,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愛上它哩:)





SHILLS Dr.蝸牛原液彈潤全效修護霜  50ml

主要成分:
蝸牛萃取液、玻尿酸、玫瑰水、金縷梅萃取、
海洋膠原蛋白、乳木果油、荷荷芭油

本來很擔心有像這種蝸牛萃取液成份的產品味道有時候都會讓我怯步~
不過這款的味道聞起來真的非常的舒服呢,尤其是有著淡淡的玫瑰香味~
聞起來是令人感到相當的喜歡呢^^






瓶子的設計我好喜歡阿~
金色蓋子的部分看起來就非常地討喜!!!!
不曉得為何~
最近V妞我真的好愛金色的東西呢>///////M








這款為乳白色的霜狀~
質地很綿密,且真的感覺得到超級濃稠的!!!!
看V妞用指頭捏開會牽絲的感覺就知道了喲!!!!

我覺得這款乳霜跟一般擦完的感覺很不一樣呢~
擦完臉上會感覺到有一層水膜的FU哩~






細看成分才發現原來裡頭含豐富保濕極品的玻尿酸及海洋膠原蛋白~
難怪擦上去之後我可以感受出這樣明顯的一道保溼膜呢^^





有看到擦上之後的光澤感嗎???
吼~我真的好愛好愛擦完後這樣的類似水煮蛋雞的感覺耶~
看來我這一輩子都要一直追求保溼保溼啦xddddd

現在有這兩瓶蝸牛保養品我就不用擔心肌膚會容易過敏啦!!!
這樣可以讓我27號去參加我家寶貝芭比的婚禮時肌膚可以美美的啦^^








平常擦上的時候,
V妞我就會利用手掌的溫度來幫助保養品可以更加的好吸收喲!!!
且我會稍微施一點力量由內往外的網太陽穴的位置來做拉提的動作喲!!!!
可以幫助肌膚達到一個緊緻的作用哩^^







天阿~~每次按摩完的氣色都會變好好呢!!!!
看看這光澤感即飽水的感覺是騙不了人的~
真的擦上之後會讓人上癮的阿!!!





這裡要跟大家建議一下喲!!!!
真的一邊按摩一邊將保養品帶入是真的會有差的喲!!!!
尤其是氣色極光澤感~一定會讓你感到驚艷的^^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購買鍋牛修護組會比較划算噢:)








小離題一下~
V妞好愛這次芊羽幫我弄的隱形眼線阿!!!!
讓我現在素顏的眼睛看起來也相當的有神呢~
大家有想看分享文嗎????嘿嘿
因為粉絲有很多人都在問~所以之後一定跟大家來分享一下喲^^

BBQueen的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bqueenwomen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
喜歡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哩~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