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耶~~~

最近終於等到可以稍微出國去散散心,渡渡假了,

雖然這次只是要去離台灣很近的香港玩耍,

不過總是出過去走走,那樣的心境總是會有不一樣的氛圍呀^^

 

最近台灣的天氣真的只能用變化莫測來形容耶~

光是一整天下來,天氣就是大太陽,陰天,雨天一直在變化中~

一下子天氣暗的像傍晚一樣,

然後急速地下了一場大風雨之後,馬上雨停後又出現了大太陽~

 

短短半個小時的時間,天氣的轉換就這麼多了!!!

早上去健身房運動時,光是這樣的詭異天氣,

就夠讓健身房的婆婆媽媽們可以就這樣的討論了一整個上午了(笑)

 

大家有發現最近V妞的髮色是不是又變得不一樣啦^^

本姑娘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有反骨的基因在裡面耶,

每次明明夏天的時候就是法色應該要淺一些的時候,

我偏偏就是想要來一下深色,秋冬的時候就又會想要變淺,

所以,我這次依舊很任性的又變深髮妞啦orz

 

 

2

 

 

這次V妞換我的髮型設計師囉

會換這個設計師是因為看了好幾次我的美甲師姿倩的髮色我都好喜歡,

且我真的觀察了友好一些日子了,

即便長常出來後的髮色真的是依然很有光澤感,

完全不會因為顏色褪去之後就變得完全沒有光澤那樣~

所以看了幾次之後,V妞就決定要讓這位Kelvin來試試看啦!!!!

 

這間店名直接就是用設計師的名字取的,所以就叫做Kelvin salon囉~

整家店走的是一股簡約的設計風格,我其實蠻喜歡這片大落地窗的門口,

格外的讓人覺得比較沒有壓迫的感覺:)

 

 

3

 

Kelvin是一位很特別的設計師~

感覺他本人就蠻會享受生活的一個人,

所以來到店裡,他會用著很香港腔調的國語跟妳說:你先坐坐啦,我上樓去幫你泡杯咖啡啦!!!

 

真的很可愛!!!

所以趁Kelvin不在的時候,趕緊對著鏡子自己拍了一下這天很休閒的穿搭XD

 

10

 

這位就是這家店的老闆Kelvin啦!!!

他是一位香港人,聽說已經來台灣20年有了~也算是半個台灣人了!!!

不過我相信你們聽到他的口音一定還是會很納悶說:你真的來台灣有20年了嗎~哈哈

 

Kelvin在台南好像也蠻有知名度的!!!

因為就有網友看到我一說設計師是Kelvin的時候,馬上私訊問我說他是不是香港人~

還知道他之前的電視開在南門路上呢~

 

說她找Kelvin很久了,就是想帶她男友去找Kelvin剪港仔頭呀~

說Kelvin剪港仔頭很有名,很多人大推薦呢@@

 

且就連我朋友一聽到我新換的設計師是Kelvin之後,也說她也知道~

是剪功很厲害的設計師~~~~~~

頓時之間,我怎麼覺得自己得知資訊的功力怎麼突然變弱了XD

 

 

45

 

你們看看~

鏡子有好多個我耶!!!!

Kelvin第一次叫我坐在這椅子上看看有什麼不一樣的時候,

我這麼笨蛋還以為是椅子有什麼特殊的人體工學設計咧,還傻笑的說:椅子還蠻好做的耶(汗)

沒有想到,原來Kelvin是要我他所設計的特殊鏡啦orz

當下真的覺得自己很像一個大笨蛋XDDDDDDDD

 

Kelvin說,這鏡子可以直接讓客人看到自己前後左右的每一個角度~

然後他就開玩笑地說:這樣你就可以放心我有沒有偷偷地多剪你的頭髮啦!!!!

 

 

6

 

現煮的咖啡真的蠻不賴的!!!!

我想以後去我都會直接先很厚臉皮的說:我可以先來杯咖啡嗎>////<

 

 

7

 

先來看看我原本的髮色吧!!!!

顏色真的還蠻淺的,加上V妞原本的法色就是屬於很黑的那一種~

所以一但長出一點點髮根的時候,

就會覺得不丁頭的感覺會特別的明顯強烈這樣~

 

 

8

 

這張的顏色更明顯~

本來我真的只有打算要做染髮而已,不過Kelvin卻一直在跟我做溝通~

他說:

你這髮型已經整個都沒有型啦,如果不動刀只做染髮的話,整體性也不會好看啦~

一定要做出一個髮型出來後,整體的造型才會更加完整啦!!!!

 

且你這個頭髮的叉叉(就是分叉的意思)如果不減掉的話,你染出來的髮質也不會好看啦~

於是乎了,我就這樣的背我的設計師給說服剪髮了XDDDDD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覺得他蠻專業的~

有他自己的看法然後跟你做溝通,

不會順著客人想要什麼樣的感覺就直接照客人的意見做這樣~

所以我覺得他算是一個專業又有個性的設計師喲!!!

 

 

 

9

 

這次我髮色的色系上完全就是交給Kelvin去弄了~

只跟他說一個大概的方向之後我就不管了XDDDDD

 

 

11121314

 

染完吹髮的時候,Kelvin又拿出了一般我不會看到的吹風產品~

坦白說,用這個吹頭髮真的還蠻舒服的耶~

因為會一直按摩頭皮這樣XDDDD

 

Kelvin說,他們家的吹風機都是用負離子的,加上在用頭皮按摩的這個~

吹起來頭髮都會比較蓬鬆又QQ的感覺!!!

不騙你們,起來的頭髮還真的是比較澎鬆自然耶~~~

 

 

15

16

 

再剪髮的過程中,Kelvin下第一刀的時候,

真的有嚇到我~因為真的是剪了一大截起來,他也可能看到我的表情了~

所以他就很淡定的一邊繼續動著他的剪刀,一邊說:

你放心啦,因為我要幫你剪出一個型出來啦,

所以最兩側的地方本來就會比較短一點點,

但是你整體的長度是不會改變太多的啦......

 

哈哈~~~

好險他有跟我特別說明一下,

不然我看我一定會整個擔心到剪完為止吧=.=

 

 

17

 

不得不特別介紹一下Kelvin的剪功~

真的剪得很仔細也很特別!!!

我讓人剪過那麼多次的頭髮了,Kelvin在分區域的方式就跟別人不一樣了~

且我這個頭他完全沒有用到一支打薄的剪刀來使用耶~

完全就是靠著它一直細細,一層一層剪出的層次感~~~~~~~~~~

 

 

 

18

 

這次的顏色是像栗子色調的可可顏色~

在瀏海的地方有一塊區域適用莓果色調來做挑染的這樣~

 

19

 

這次的顏色很有質感~

感覺真的換完髮色之後,整體的感覺也就完全不一樣了呢^^

 

20

21

 

 你們看看這瀏海的弧度是不是美炸了!!!

說到這劉海,又要說說中間好笑的小插曲來給你們聽聽了~

因為V妞目前是想留長劉海,所以我跟Kelvin說:

我想留長瀏海耶,這樣還要剪嗎??

 

K:當然要呀,這樣你旁邊這邊才會順,我會幫你剪一個型出來的!!

V:..............好吧!!!!

你們也知道,當想留長的時候,當下總是會有個迷失就是覺得動刀就是會變短,

那不就白白浪費我之前留的時間了嗎????!!!

 

所以當剪到最後開始要進入瀏海的時候,我又不死心的問說:

如果不剪瀏海的話真的會不好看噢(言下之意就是看看能不能就止住不要剪了)

K接著說:你放心好了,動一下你一定會覺得好看很多了啦!!!!

 

好吧~~你都這麼有信心了,我就相信你啦XDDDDD

 

 

22

 

當剪完頭髮吹乾的時候,我就知道Kelvin真的沒有騙我啦>/////<

因為他真的只是這樣撥乾撥鬆我的頭髮,

然後只有稍微用圓梳去拉下髮尾做出亮度,

我整個髮型的弧度真的就好好看了!!!

 

且這些層次真的都是一刀一刀剪出來的,完全沒用到打薄刀,

所以你們看到頭髮展現出來的線條桿真的都是剪功剪出來的呀!!!!

 

23

24

 

這是當天整個弄完回家拍的~

因為線條真的剪的太美了,

所以回家莫名的一直拍了好多角度的照片((自戀狂上身))

 

25

26

27

 

 

連朋友一看到我PO上照片之後,

立馬line我在哪一間做的頭髮~

嚷嚷著她也要去阿!!!!

 

CIMG7210

 

CIMG7225

 

這是之前的髮色跟髮型~

因為整個頭髮都沒有層次了,

所以整個髮型看起來會被往下拉的感覺~

 髮色就更不用說啦,因為髮色變太淺了,

所以髮尾看起來就會更加的乾燥這樣XD

 

 

 

CIMG7438

 

這是剪完染完後第一次自己洗完頭後的樣子!!!

 顏色我更加喜歡了,真的是越看越滿意耶,

且染完後的髮質完全沒有變乾,反而是更加有光澤感~~

Kelvin說,這就是他很有自信的染髮技術,

光澤感都可以持續很久的這樣:)

而李老爺呢,

也因為我太滿意自己的髮型了,所以害他也心動的想說要讓Kelvin試試看~

所以這天我就是帶李老爺來讓他試試看啦~~~

 

 

CIMG7423

 

且Kelvin實在是太妙了!!!

他竟然還有假設專門for拍照的打燈罩耶~

所以他一看我拿出相機的時候,他就自動靠過來把燈打開,

然後悠悠地說:這個打下去拍會更漂亮啦~

接著說完後又默默地飄走繼續去剪李老爺的頭髮XDDDD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人!!!!!!

 

 

28

 

來看看最近一些生活拍照的感覺~

這髮型還真的適齡死角耶,

每一個角度拍照都好看,不需要刻意喬什麼角度啦!!!

 

我好喜歡髮尾這樣自然又有線條的弧度耶,真的讓人好滿意呢~

 

 

2930

 

 

瀏海的弧度真的也好美好美~

還有廠商一看到我的照片後,立馬說:

天阿,你的新髮型也太好看了!!!是夢幻髮型耶~~~~~~~

 

 

31

 

且這顏色反而會讓皮膚很顯白耶!!!

感覺臉上有一直被打亮的感覺哩>//////<

 

 

32

 

這瀏海隨意紮起來的感覺也好好看!!!

真的是向我說的,超完美髮型,怎麼弄都好好看~

真的剪完之後好好自己做整理呢~~~~愛慘

 

33

34

35

 

且剪完這髮型後,臉好像又立馬變小的感覺~

整個變得好修飾呀~~~~

真的是完全讓我剪完後沒有一絲後悔或不喜歡的地方耶~

 

 

36

 

38-1

45

 

 

洗完頭當下自己撥乾的樣子!!!!

Kelvin就有說過叫我自己回家趕受看看它好整理的程度,

他說:我現在說的都不準啦,你等自己回家整理的時候感受看看啦(一臉酷樣)

 

38

CIMG7431

 

 

這顆頭剪完也好適合做出慵懶的感覺耶~

所以最近常常假裝自己很空靈的感覺XDDDDDDDDD

 

39

40

41

 

 Kelvin都是自己在服務的喲~

所以他完全都是做預約制的,

所以記得一定務必要先提前跟他預約時間囉:)

 

 

43

 

這個就是一PO上被大家問翻髮型的照片了!!!

這是剪完隔天睡起來的髮型,

完全就是起床後用手撥一撥就出門的髮型了~

你們看看那瀏海是不是厲害慘了((撥瀏海)

 

 

44 

 

 

最後再讓Kelvin大師的帥照跟你們說再見囉:)

附上店家資訊,有興趣的人在自己去詢問囉^^

 

 

Kelvin Salon

地址:台南市東平路5號

預約電話06-2003668

 

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追蹤Instagram

每天會有很多的生活小更新分享喲

V妞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_am_v_1984

V妞後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