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了~
我好不容易打完的part2竟然活生生的給我不見~
又要重打一遍XD




算了,來介紹美衣吧~

這件我有買喔~
穿起來超美的~



顏色很粉嫩很夏天喔~
朋友超愛我穿這件^^



我只能說她們家是間吸人血的店~
哈.....




請原諒我懶得換褲子,我知道不搭XD
拍穿搭真事件累人的事=.='




請看上半身就好~
是不是很美阿^^






再來這件蝴蝶袖雪紡洋裝我超愛的~
不過我忍住囉~
因為類似款太多了^^



這件不論質感和版型都好的沒話說喔~



背後的fu~
喜歡浪漫雪紡紗的baby我超....推這件的喔^^



喜歡浪漫雪紡紗的baby我超....推這件的喔^^



搭上高跟鞋就很美囉~
sorry~我懶得搭XD~



真的好美喔~~



喜歡的baby再跟我說喔^^






最後,就是我之前預告的第2件囉~



旁邊口袋上有設計蝴蝶結的樣子~
很可愛^^




不曉得為什麼,很鍾愛寶藍色的衣服~
有種貴氣但不老氣的fu~

是件簡單又耐看的洋裝喔^^



繫上腰封又有不一樣的fu



我發現我的衣櫥裡永遠都少一件衣服啦XD
但是我真的要控制了~
不然會被念=.='
哈~

好累喔~
記得鼓勵我一下,給我一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