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問在我的底妝和眼妝,
所以,今天乾脆一口氣給打完吧^^



先來張素顏照~
上完保養品的樣子~



先來介紹我的底妝及彩妝品吧~


MUF HD隔離霜~
有4~5個顏色吧(忘了)

我的是白色的,沒有修飾膚色的效果喔~
不過還蠻保濕的~





理膚寶水防曬~係數50~
這瓶我很喜歡,平常不化妝時只要擦這瓶就可以出門了
它對我來說算蠻保濕的,因打完雷射臉都會較乾,
還有就是它的係數有50~且有不長粉刺的成分喔^^




這瓶叫光暈霜~
相信很多baby都知道這瓶了吧~
它的質地稍微水一點,顏色是蜜桃色~
它只有一個顏色喔~

擦起來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讓肌膚很有光澤~
我超推這瓶的~

我好愛這瓶呢^^




MUF HD 粉底液
這瓶很適合夏天擦~
我覺得它有控油的成分~

雖然有遮瑕,但擦起卻很薄透喔^^



紀梵希的四色蜜粉~色號01
是最白的喔~

粉很細且有微微的珠光喔~
我真的很愛有光澤感的產品>.<




MAC 柔光炫采餅#LIGHT&柔礦迷光金屬炫采餅#SOFT & GENTLE
這之前就介紹過囉http://www.wretch.cc/blog/a1984173/328681



這是用來打亮的亮粉喔~
是韓國品牌~名字忘了XD



Lunasol眼影 02 Beige orage



Lunasol眼影 04 Neutral
斷貨囉~
Y拍應該還買得到



擦完隔離,防曬,光暈霜的樣子



上完粉底液和蜜粉的樣子,
有點成霧面狀的樣子~
以上就是我上底妝的程序喔~



接著介紹我平常最常化的眼妝囉~
我會先用kose的眼蜜在眼皮打底~
KOSE的眼蜜很讚喔^^
推....



畫完內外眼線,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雙眼皮摺兩眼寬度不一樣XD



我會用3M的透明膠帶來調整~
是自己剪的喔^^



調整完啦~兩眼是不是一樣大了呀^^







接著上Lunasol眼影 04 Neutral B的顏色~
上在整個眼窩上^^












接著,用Lunasol眼影 04 Neutral D的顏色

上在眼尾三角形的地方~
下面有圖解說明喔







藍色是使用D,
紅色使用B
黃色使用C,用來增加眼頭的光澤喔~



是不是比較有神了阿~



畫了下眼線及下眼影~
整個眼神變得較迷濛的fu~





這是這次使用的假睫毛~
是加強眼尾的喔~

最近很愛這副~



戴完的樣子~
記得要刷下睫毛喔~

整個眼妝完成囉^^






喜歡今天的唇況^^






其實我真的很不會打妝容文~
我知道我打的很爛,希望大家將就一下囉^^

打這篇真的很累人,記得幫我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