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和親愛的美美夫妻來一起共渡晚餐~
這家店是美美的朋友開的,
幸好今晚有訂位,生意超好的


br /> 店內的menu~





餐前大蒜麵包^^
可無限量供應喔



焗烤扇貝~

沒什麼特別的



海鮮濃湯~
因為沒有特愛海鮮,所以也覺得so so囉^^



開謂前菜
培根蔬菜捲~好吃^^
我愛她的sauce~



老爺單點的干貝鮮蝦蔬菜串~
蠻清爽的一道菜
海鮮部分鮮甜好吃
我愛它的馬鈴薯泥,超好吃的^^



美美的主餐牛排~
偷嚐一口,鮮嫩多汁^^



老爺的紅酒燉羊膝~
我覺得羊的味道有點重,我跟老爺都不是很喜歡XD



呵...
我和美美老公的德國豬腳,
我喜歡它酥酥的皮及sauce~
我愛,我愛......>///<




我最愛的甜點時間到囉~
我的巧克力幕斯~好好吃喔



老爺的奶酪~沒品嚐,所以不知道滋味是如何囉^^



美美的香草冰淇淋~



吃飽後當然就是拍照時間囉~
這兩夫妻真的很好笑也很健談耶~
今晚真的聊的好愉快喔^^



哈~~ 我們當然也要來一下囉^^



被我逼著照~哈...
是不是很可愛阿^^


這家店氣氛很好,外面有現場演奏喔^^
不過好像有時段的樣子~


大致的餐點都還OK~蠻適合情侶or朋友來這用餐喔

感覺真的還不錯,我喜歡^^



諾亞方舟主廚餐廳

06-2381399

701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11號



我需要推推才有動力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