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發生了一件小小的車禍,對方是個八十幾歲的伯伯~~

而且是個蠻不講理鄉音很重的外省伯伯~~

自己無緣無故被撞就算了,伯伯受傷骨折在道義上我也盡了我的義務~~


今天進行了第一次的調解,在這期間伯伯沒有收留自己去回診的收據~~

完全仗著自己受傷,靠著一張嘴就想向人索取三十萬的賠償~~


想當然這是不可能的是呀~~

一開始裝得自己很痛的樣子,走路行動緩慢,說話的音量也像貓咪一樣小聲~

但當一聽到保險公司只肯理賠六萬元時,整個人從椅子上跳了起來,氣呼呼的說不可能~

動作和音量我想可媲美獅子一樣了吧

既迅速又大聲,丹田可是有力的咧~~

我說,伯伯呀~~

你要演戲也請你演全套的好嗎??

你這樣子連旁人都看不下去了知道嗎

當然我的應對是~~完全不理他~~

這時他更氣啦~~~說叫我去死啦~一定要告到我被關為止諸如此類的話~~

讓我真的是覺得好氣又好笑~~~


都不知道自己無照駕駛還自己來撞人家的~~

以為受傷就最大是不是~~~

要告就來告呀~~別以為我好欺負呀~~

我不回嘴是因為我今天尊重你是個老人家,不想跟妳多說什麼~~

但請別得寸進尺~~上法院只是讓你更難堪而已~~

不好意思,如果我不發洩一下我真的會氣炸~~

讓大家當Vivian的垃圾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